图片说明

2018龙潭庙会指导棋上演 谢军领衔开场

  龙潭庙会

  2月16日正月初一,一年一度的北京龙潭庙会国手指导棋活动与爱好者们见面,国际象棋世界棋后、首都体育学院副校长谢军参加初一上午的指导棋。

  今年春节从正月初一到初五,围棋、象棋、国际象棋、五子棋、国际跳棋五个棋类项目的职业高手参加龙潭庙会国手指导棋活动,陪爱好者们过大年。

  

  龙潭庙会指导棋谢军出战

  

  爱好者认真做记录

  

  谢军出招

  

  金倩茜沉思

  

  王群落子

  

  靳玉砚出战

  

  幺毅走子

  

  五子棋曹冬设擂

  

  五子棋奶奶招法一板一眼

  

  国际跳棋指导棋

  

  围棋象棋指导棋入口

  

  指导棋场地一角

  

  指导棋现场值班表公示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9/n531159458.shtml report 2063 龙潭庙会2月16日正月初一,一年一度的北京龙潭庙会国手指导棋活动与爱好者们见面,国际象棋世界棋后、首都体育学院副校长谢军参加初一上午的指导棋。今年春节从正月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