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阪樱花官方:清武弘嗣伤停6周,将缺战恒大

  北京时间2月19日,大阪樱花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的中场球员清武弘嗣在训练中受伤将伤停6周,因此他将无缘大阪樱花与广州恒大之间的亚冠比赛。

  

  在2月18日的训练当中,清武弘嗣右腿腓肠肌受伤,将会伤停6周时间。因此,他将确定缺席21日大阪樱花与广州恒大的亚冠联赛。除此之外,他也将缺席25日对阵横滨水手的J联赛揭幕战。

  亚冠首场比赛,恒大在主场被泰国球队武里南1-1逼平,遗憾错失开门红。大阪樱花则在客场1-0绝杀济州联,双方的比赛将在21日进行,恒大是客场作战。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9/n531159610.shtml report 559 北京时间2月19日,大阪樱花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的中场球员清武弘嗣在训练中受伤将伤停6周,因此他将无缘大阪樱花与广州恒大之间的亚冠比赛。在2月18日的训练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