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明星五宗“最”:最美女神闪耀名人赛,詹皇拯救全明星正赛

  

  瑞秋参加名人赛

  最美篮球女神闪耀洛城

  全明星周末,首先拉开帷幕的是名人赛。

  本次洛杉矶名人赛的两支球队被冠以“湖人队”和“快船队”,颇有着NBA德比的激烈和刺激。名人赛参赛阵容包括了艺人贾斯汀-比伯、奥斯卡影帝吉米-福克斯、吴亦凡等等,NBA球员内特-罗宾逊、“白巧克力”杰森-威廉姆斯、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和保罗-皮尔斯,WNBA球员坎迪斯-帕克、蒂芬妮-道尔森等人都出现在全明星周末名人赛上。

  2K女神主播瑞秋也参加了名人赛,并且比赛中得到17分闪耀洛杉矶。在篮球界,瑞秋算是美丽与球技并重的美女,曾经打过多年校园篮球,最终不得不因为身体原因放弃。人美已经引人注目,而他在比赛中还展现了自己的非凡球技,30秒的比赛时间得到7分,虽然只是表演赛,女神瑞秋还是令人眼前一亮。

  

  丁翁迪夺得技巧赛冠军

  最神奇的单项比赛冠军

  单项赛环节中技巧赛的冠军被名不见经传的丁翁迪获得,丁翁迪来自联盟中的鱼腩球队篮网队,因而并不被球迷所熟悉。丁翁迪只是一名二轮新秀,他的职业生涯前两年在底特律度过,两个赛季一共只打了46场比赛。2016年夏天转战篮网队,丁翁迪在球队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本赛季球队缺兵少将,丁翁迪抓住机会打出最好的表现,场均贡献13.6分6.7次助攻。

  能够夺得技巧赛冠军,丁翁迪的表现可以用“奇迹”二字来形容。后卫组首轮PK国王队球员巴迪-希尔德,丁翁迪在落后的情况下三分球一击命中,逆转战胜希尔德;次轮对阵贾马尔-穆雷,丁翁迪又是在落后对手的情况下,三分球一击中的涉险过关;决赛对阵大个组球员马尔卡宁,丁翁迪展现出后卫的速度优势,成功夺得冠军。

  两次关键三分球,丁翁迪的大心脏跟比赛中的表现如出一辙。

  

  德文-布克斩获三分王

  最霸气的三分球之王

  八名球员参加了三分球大赛,参赛阵容虽然称不上豪华,但是也囊括了克莱-汤普森、埃里克-戈登、保罗-乔治、维恩-艾灵顿以及凯尔-洛瑞等场均三分球命中数排在联盟前十位的球员。少了斯蒂芬-库里、詹姆斯-哈登以及达米安-利拉德等人的参加,三分球大赛还是少了一些话题性。

  不太被关注,德文-布克却霸气地打破了三分球大赛纪录——他在三分球比赛中投出28分的高分,力压克莱-汤普森成为新晋三分王。顶着“科比接班人”的名头,德文-布克如今已成为联盟新生代球员中最强得分手之一,本赛季三分球能力得到提升,场均能够得到24.2分4.4个篮板以及4.8次助攻。

  

  米切尔模仿卡特

  最温暖的扣篮大赛

  近几年扣篮大赛差评如潮,除了阿隆-戈登大战扎克-拉文那一次之外,扣篮大赛已经很难撩拨起球迷对于扣篮的欣赏之情。这并不难理解,扣篮大赛举办的年头过多,球员们用遍了几乎所有能够用到的扣篮方式,想要有新的创意实在太难了。但是2018年全明星赛扣篮大赛却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参赛球员们打出了一张王牌——温情。

  小拉里-南斯致敬自己的父亲,模仿父亲夺得扣篮大赛时的经典动作,现场因此变得温情无限。如果小拉里-南斯能够夺得扣篮大赛冠军的话,将会传为联盟的一段佳话。拉里-南斯甚至还帮助自己的儿子传球,上阵父子兵的场景相当感人,不过小拉里-南斯却输给了一个新人——多诺万-米切尔。

  多诺万-米切尔的准备相当充分,他的每一个扣篮都颇具创意。预赛第一次扣篮使用了两个篮框,借助一个篮框打板反弹,在另一个篮框完成了扣篮;预赛第二次扣篮换上爵士队名宿达里尔-格里菲斯35号复古球衣,首次扣篮失败后,改为飞跃三个人完成扣篮的方式,顺利晋级到第二轮比赛。

  第二轮比赛多诺万-米切尔先是抛球反弹,单手接球低至腰部随后风车扣篮成功,拿到满分;第二扣让全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多诺万-米切尔身穿文斯-卡特球衣致敬,并且模仿了卡特的经典扣篮动作,成功加冕新科扣篮王。

  

  詹姆斯当选全明星赛MVP

  最精彩的全明星正赛

  事实上,想让巨星们在全明星赛卖力真刀真枪地拼一场并不现实,但是只要他们稍微认真一些的话,比赛还是很有观赏性的。——改制之后的全明星赛发生了很大改变,球星们为球迷献上了一场堪称近几年最为精彩的表演。跟前两年不在乎输赢有所不同,本届全明星赛终于有了竞争的味道。

  勒布朗-詹姆斯队获得了胜利,詹姆斯也如愿捧起了MVP。

  在全明星赛之前,球员就表示,认真还是不认真就看勒布朗-詹姆斯,他是球员的代表。勒布朗-詹姆斯则在全明星赛之前表态,要带头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的确他也做到了。比赛中,球员不再完全不设防,精彩的盖帽多次出现,甚至还出现了半场逼抢的防守大戏。

  从最后的结果来看,改革后的全明星赛好看了不少。

sports.sohu.com true 颜无锵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9/n531159821.shtml report 3174 瑞秋参加名人赛最美篮球女神闪耀洛城全明星周末,首先拉开帷幕的是名人赛。本次洛杉矶名人赛的两支球队被冠以“湖人队”和“快船队”,颇有着NBA德比的激烈和刺激。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