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美银牌!韩速滑名将获总统祝贺,但她恐难坚持到北京

体坛扒客 速滑 阅读(0) 评论()

  李相花,韩速度滑冰女王,她原本期待在家门口夺冠,实现冬奥会三连霸伟业,但昨天,她输了。即便如此,她为韩国体育所做的一切,已经让韩国民众大为感动,总统文在寅亲自致电祝贺。不过,李相花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恐怕无法坚持到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了。

  

  为了在速滑500米中实现三连冠,李相花之前放弃了1000米,但无奈,如今的500米已经是日本名将小平奈绪的天下,后者以36秒94的成绩夺得金牌,并且打破了冬奥会纪录,李相花以37秒33获得银牌。赛后,李相花哭了,虽然她表示自己拿银牌也很满足,但在家门口没有拿到金牌,李相花还是很难过。

  

  不过,李相花已经为韩国体育做出了突出贡献,过去两届冬奥会,李相花都拿到了金牌。本次平昌,李相花也拿到了银牌。在李相花拿到了银牌之后,韩国总统文在寅亲自致电祝贺,“为你的表现感到自豪,你已经努力了,这比奖牌更为耀眼。对我们全体国民来说,李相花已经是最优秀的选手,是我们永远的冰上女王。”

  

  而韩国国民也十分感动,“感谢”、“感激”成为了最多被提及的字眼,李相花已经29岁,她在平昌虽然输给了小平奈绪,但她已经征服了所有的韩国人。

  

  李相花会滑到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吗,对此,韩国名将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我再坚持1-2年没有问题,但4年后的北京,还是太难了。”至于现在,李相花只想放松、休息,拿到银牌,她已经心满意足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9/n531160623.shtml report 1289 李相花,韩速度滑冰女王,她原本期待在家门口夺冠,实现冬奥会三连霸伟业,但昨天,她输了。即便如此,她为韩国体育所做的一切,已经让韩国民众大为感动,总统文在寅亲自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