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单项赛或成13号秀信心源泉,布克有望爆发、米切尔成爵士真核

  NBA全明星赛已经在1月19日全部落幕,和詹姆斯收获了个人第三座AMVP奖杯相比,各单项奖项获奖选手显得名气没有那么的大。

  反倒是很多赛前被预测为夺冠热门的参赛选手却最终成绩惨淡。

  

  虽然这些单项赛的冠军目前名气还稍逊色,但是这几位冠军得主都是比较年轻的潜力新星,未来他们也有望参加全明星正赛的角逐。

  布克奠定信心,三分已成绝活

  上赛季常规赛砍下70分之后,布克成为了联盟中最引人注目的新星,但是因为身处太阳这样战绩不佳的球队,布克的表现一直被大家所漠视。

  

  但是如果翻开他的整个职业生涯的发挥,我们会惊奇的发现,布克已经是一位合格的准明星球员。

  本赛季至今,他场均能够拿下24.2分、4.8次助攻、4.4个篮板、0.9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43%,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8%。

  这个场均得分目前排名联赛第12位,前面11位全部都是本次全明星赛的参赛球员。

  本次三分球大赛以破纪录的28分夺冠可以说一定会给布克更多信心,也会让媒体给予他更多的关注。

  目前他是这支太阳队的绝对核心,如果他想要自己的职业生涯更进一步,他首先要做到的是提升自己的防守,尽力去帮助球队赢下比赛。

  小马刺现新核心,米切尔登基只差一步

  本次全明星赛,米切尔凭借复制卡特的高难度扣篮动作而最终成功夺冠,可以说他是本赛季至今最炙手可热的新星之一。

  很多人在扣篮大赛之前并不是很了解米切尔,虽然他已经打出了准明星级别的数据,但是因为身处以防守见长的整体球队爵士队,所以很多人并不会特别关注他。

  本赛季至今,他的个人数据是场均19.6分、3.5次助攻、3.5个篮板、1.5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4%、三分球命中率35%。

  他是队内场均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同时也是队内的得分王。

  

  但是这就能够说明米切尔已经是爵士的绝对核心吗?

  显然不能,目前的这支爵士队一共有6人场均得分上双,如果说要挑选一位核心,那么内线悍将戈贝尔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除了场均两双的数据以外,戈贝尔在爵士攻防两端的作用完全不可忽视。

  当然,米切尔并非完全没有机会,只要他稳定住自己的发挥,在剩下的赛季里带领球队杀入季后赛,他也有资格和戈贝尔争夺球队核心的能力。

  当然,如果要寻找这两位球员的共同点,那么可以说这两位球员都是13顺位的新秀,而这位顺位最出色的球员无疑是NBA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

  这两位年轻的小将有机会创造属于自己的13顺位奇迹。

sports.sohu.com true 兄弟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9/n531161444.shtml report 1841 NBA全明星赛已经在1月19日全部落幕,和詹姆斯收获了个人第三座AMVP奖杯相比,各单项奖项获奖选手显得名气没有那么的大。反倒是很多赛前被预测为夺冠热门的参赛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