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梅德韦杰夫独中两元 攻破火车头大门|2月19日赛况

  在雅罗斯拉夫的巡回赛开场赛中。火车头负于先锋

  

  先锋在雅罗斯拉夫的意志力胜利

  火车头 -先锋 - 2:3(1:1,1:0,0:2)

  在雅罗斯拉夫二月18至21日将举办有KHL球队参加的巡回赛。今天的开场赛,以先锋与火车头的对决开场。本场比赛质量水平较高。客队首先凭借叶夫根尼·美德伟杰夫进球入账,不到两分钟,火车头就重新追平比分。

  比赛的第二节,险情不断,但仅有一粒进球。让雅罗斯拉夫球迷欣喜的是,进球的是叶戈尔·科舍科夫。之后梅德韦杰夫梅开二度。科舍廖夫为先锋带来了最终胜利。

  —— E/N/D ——

  

sports.sohu.com true KHL大陆冰球联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9/n531161468.shtml report 857 在雅罗斯拉夫的巡回赛开场赛中。火车头负于先锋先锋在雅罗斯拉夫的意志力胜利火车头-先锋-2:3(1:1,1:0,0:2)在雅罗斯拉夫二月18至21日将举办有KH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