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历史三分榜,库里仅排第七,詹皇“大腿”第四,榜首库里都服!

  NBA历史三分榜,库里仅排第七,詹皇“大腿”第四,榜首最无悬念!

  NBA全明星三分大赛早已结束,布克在击败汤普森获得冠军的同时顺便创造了新的记录,值得一提的是汤普森也是原纪录的创造者之一,可谓是赢得彻底。然后,就让我们趁热盘点一下联盟历史三分榜吧!

  Top1:“君子剑”雷·阿伦

  霸占榜首至今无人撼动。他把年轻气盛无人能挡留给了雄鹿、超音速和绿衫军,职业生涯晚年用老道的经验辅佐热火三巨头,尽管到了那个时候,他的三分依旧雄风不减,多次挽救球队于水深火热之中。

  他的老而弥坚促使他成为96黄金一代留守的最久的球员之一,同年的“答案”艾弗森、马布里等都不得不两手空空饮恨退出,收获了两枚总冠军戒指的三分之王雷阿伦也算不虚NBA之行。

  Top2:“关键先生”雷吉·米勒

  为数不多的择一终老的忠诚球员,把自己的18年职业生涯全部献给了步行者。由于其效力年间正好在被上帝统治的九十年代,因此米勒并没有获得过总冠军戒指。

  但这无损于他的传奇故事,除了看家本领三分球,还有著名的米勒时刻(8.9秒8分)跟麦迪时刻(35秒13分)、卡特时刻(8秒8分),直到今日依旧为人津津乐道,在脑海中循环着当年的神奇逆转。

  Top3:“喷气机”贾森·特里

  10-11赛季的小牛如日中天,特里也获得了属于自己的总冠军戒指。为了确保第二阵容的火力点,特里被指派为队里的最佳第六人。但好景不长,冠军队员随即被拆散,小牛跌下王座。

  时过境迁之后,小牛也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一只叫做达拉斯独行侠的球队。而特里最后选择了在雄鹿效力,也许坚守之际,他的内心也渴望着再听见当年那个三分球入框清脆悦耳的声音罢。

  榜上前三位都是在联盟待了18年及以上的老将,此外,骑士神射手科沃尔以2176记三分排进NBA历史三分榜第四,被网友们戏称为詹皇“大腿”。而现役第一三分手库里仅以2095记三分排名第七!

  那么球迷朋友们,你们觉得又有哪些现役球员将来能够排进前三?别的不说,库里先占一个。

  图片来自主体谈球同名公众号,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9/n531161469.shtml report 1980 NBA历史三分榜,库里仅排第七,詹皇“大腿”第四,榜首最无悬念!NBA全明星三分大赛早已结束,布克在击败汤普森获得冠军的同时顺便创造了新的记录,值得一提的是汤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