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媒点赞央视女主播!羽生结弦堪称花样美男:不待扬鞭自奋蹄

  冬季奥运会的关键词是什么?如果浓缩总结的话,那应该是速度滑冰的激情,空中技巧的惊艳,以及花样滑冰的绝美。中国观众对花滑是情有独钟的,在这个项目上,中国选手陈露拿到了首枚冬奥会花滑奖牌,申雪赵宏博拿到了冬奥会金牌。而我们的近邻日本、韩国、俄罗斯,同样有顶尖高手,闪耀期间。

  

  

  

  

  俄罗斯的普鲁申科,被赞誉为冰上王子。韩国的金妍儿,是花滑皇后。过去的数届冬奥会,他们的英姿闪耀在滑冰场上。而本届平昌冬奥会,日本选手羽生结弦,用近乎完美的表现,再次诠释了什么叫做无与伦比。

  

  

  

  

  当然,在这里的所有形容词,都比较逊色。真正的点评高手,来自央视的女主播陈滢。作为一名很有气质的女主持人,陈滢对花滑有着非常深的热爱,同时,她还是羽生结弦的粉丝。这一次,当羽生在决赛中,完美演绎了阴阳师后,陈滢的点评,同样精彩无比。

  

  

  

  她说:容颜如玉,身姿如松,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羽生结弦,一位不待扬鞭自奋蹄的选手。他取得今天的成就,值得全场观众全体起立鼓掌的回馈。

  

  

  

  而这段精彩的解说,也被日本媒体点赞。随后,日本版本的解说词和字幕,也一并放出。结合着羽生结弦的优雅,真是雅词配羽生,相得益彰!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19/n531162334.shtml report 2766 冬季奥运会的关键词是什么?如果浓缩总结的话,那应该是速度滑冰的激情,空中技巧的惊艳,以及花样滑冰的绝美。中国观众对花滑是情有独钟的,在这个项目上,中国选手陈露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