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宣!刘国梁24日回归国乒,亲自向球迷宣布好消息,央视记者力挺

  昨天,中国国乒正式踏上了团体世界杯的征程,而刚刚抵达伦敦他们就立刻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对于国乒来讲,这次团体世界杯就是冲着冠军而去的,刘国正、李隼将分别带领男女队向金牌发起冲击!而已经卸任国乒总教练大半年的刘国梁,也在今天传出了好消息,他将在24日正式回归国乒!

  

  进入2018年以来,刘国梁可谓是好事不断,他以乒协副主席的身份正式亮相,参加了体育总局主办的中国体育嘉年华。在这台体育春晚当中,刘国梁率领马龙、樊振东、林高远、丁宁和王曼昱登台,与民间高手们进行较量。刘国梁担任现场解说,继续发挥了他的怼王本色,调侃丁宁的球技是最差的!

  

  就在今天,中国体育官方宣布,刘国梁将在24日和25日空降《中国体育》直播,解说团体世界杯半决赛和决赛的比赛,这也是刘国梁首次与球迷进行互动式的直播!看惯了坐在教练席上的刘国梁,这下国乒球迷又能好好见识一下刘指导的怼王风采了,不知道坐在解说席上的刘国梁又能冒出什么金句!

  

  刘国梁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宣布了这一好消息,并邀请爱国球和爱国胖的球迷们和他一起领略乒乓球世界大赛的魅力,与他一起探讨他们喜爱的明星爱豆成长的点点滴滴!球迷们平常看到刘国梁的怼王风采,都是在一些事后的视频中。如今能与刘国梁进行实时互怼,这也让球迷非常兴奋!

  

  作为央视多年报道乒乓球的专项记者,李武军也在第一时间同步宣布了这一好消息,并表达对好兄弟刘国梁的力挺。李武军如今正在韩国报道平昌冬奥会,但他对于老本行乒乓球依然是保持着时刻的关注。如今好兄弟重回国乒,坐到解说席挑战新工作,李武军自然是无条件支持!

  

  

  这对于正在积极备战团体世界杯的国乒队员也是好消息,尽管刘国梁这次并不会坐在场边指导他们,但他却能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观看队员们的比赛。刘国梁此前也说过,自己现在的这个位置,看问题虽然专业性会差一点,但会更加全面。刘国梁也许能在解说席看到之前在教练席看不到的问题,为球员们提出更好的宝贵建议!加油,中国国乒!

sports.sohu.com true 神一样的邪狂帝侠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20/n531184383.shtml report 1932 昨天,中国国乒正式踏上了团体世界杯的征程,而刚刚抵达伦敦他们就立刻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对于国乒来讲,这次团体世界杯就是冲着冠军而去的,刘国正、李隼将分别带领男女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