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刘国梁再迎官宣喜讯!央视记者祝贺,回归国乒重掌帅印指日可待?

  在今天北京时间2月20日的凌晨4点多,出征2018年世界杯团体赛的中国乒乓球队正式抵达赛场——英国伦敦。在本次的2018年世界杯团体赛,中国男乒派出了马龙、樊振东、许昕、林高远、于子洋,中国女乒派出了丁宁、刘诗雯、朱雨玲、王曼昱、陈幸同,全部派出的都是以马龙、丁宁领衔的国乒最为顶尖的精英主力。

  

  本届的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是刘国梁卸任离开一线执教之后,国乒首次参加的国际团体赛大赛,因此也备受国内外球迷和媒体的焦点关注。此外为了保证不出意外最终获得团体赛冠军,国乒还给男队和女队都派出陪练,帮助国乒主力参战队员热身和调整训练,还派出了三个世界重量级别的教练跟队出征,分别是主战带队教练刘国正、64岁的老帅吴敬平、樊振东主管教练王皓。

  

  然而,虽然刘国梁没有带队出征世界杯团体赛,却依然备受央视官方体育方面的重用,在今天中午中国体育官方就宣布一重大消息,对于刘国梁来说是喜讯,对于众多的国乒球迷来说更是一次非常值得期待的积极信号。

  在今天中午,中国体育在官方微博中发布消息,宣布前任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将会全程直播2018年世界杯团体赛的半决赛和决赛解说,对于广大球迷来说又是一大福利,好久不见刘国梁直播!

  

  “想念刘指导@刘国梁 的小伙伴们兴奋起来吧!2月22日至25日,《中国体育》直播(zhibo.tv)将全程直播 #2018乒乓球世界杯#。2月24、25日,刘指导将空降《中国体育》直播,首次进行互动直播,解说世界杯半决赛和决赛,是时候见证一下“怼王”实时“在线怼”的风采了!火速搬好小马扎,刘指导等你一起在线怼!”

  

  刘国梁也在微博中转发,写道:“非常期待和爱国球?爱国胖的球迷粉丝共同领略乒乓球世界大赛的魅力。”央视记者李武军也第一时间转发祝贺,并调侃道“#刘国梁怼王在线# 期待刘国梁“怼”起来!”作为中国乒乓球的多年专项记者,李武军也是刘胖子的忠实粉丝更是国乒队的忠实粉丝。如今刘国梁再次回归国乒继续为国乒做贡献,李武军也是为他高兴!

  

  如今正值中国乒协的重大改革阶段,在孔令辉、刘国梁两大主教练卸任之后,乒协也多次颁布了选拔等新规,来对中国乒乓球对进行非常深入的改革。虽然刘国梁卸任已经有将近8个月之久,但是国乒的队员教练员、球迷及社会媒体等都从来没有忘记过他。

  刘国梁这个“不懂球的胖子”也是多次出席综艺活动,还跨领域融资500亿打造全民体育小镇,继续在各个方面为国乒做贡献。刘国梁不愧是“拥有的乒乓人”,无论身处何方身处何时,都是中国乒乓球队最伟大的功勋教练,都是祖国最为骄傲的儿女!如今官方再次邀约刘国梁回归解说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也是在释放积极信号,回归国乒重掌帅印指日可待?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情怀君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20/n531187252.shtml report 2237 在今天北京时间2月20日的凌晨4点多,出征2018年世界杯团体赛的中国乒乓球队正式抵达赛场——英国伦敦。在本次的2018年世界杯团体赛,中国男乒派出了马龙、樊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