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6战不败,中超球队闪耀亚冠赛场

  尽管假期即将结束,但是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征战亚冠的将士们,给大家带来一个有一个好消息。

  

  在今天举行的亚冠第二轮比赛中,首先出战的天津权健,1比1战平柏太阳神,在客场拿到了宝贵的1分,对于初次征战亚冠的权健来说,这个比分也可以接受。

  

  同样在今天举行的亚冠第二轮比赛中,上港则是以4比1的成绩大胜墨尔本胜利,目前两战全胜拍在小组第一位。

  如果算上第一轮中超球队两平两胜,那么6战不败的成绩,在各个联赛中,也算是比较好的成绩。

  

  总结一下中超BIG4的发挥,还有很多值得注意的地方。

  首先上港的表现可以给90分。第一轮客场从J联赛冠军手里拿到3分,非常惊险。本次主场4比1大胜,则是酣畅淋漓,要知道在第一轮,墨尔本胜利与蔚山现代战成3比3,实力不容小觑。

  

  作为亚冠新军,权健本次可以说经历了一场硬仗,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由帕托和莫德斯特绝平,对于全体队员,尤其是首次经历亚冠的球员来说,也是一次心灵的磨砺,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权健会更加果断。

  申花客场从日本拿到1分,也是非常不易,恒大则急需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

  

  恒大申花,需要加油了啊!

sports.sohu.com true 懂球女王说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21/n531211952.shtml report 1353 尽管假期即将结束,但是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征战亚冠的将士们,给大家带来一个有一个好消息。在今天举行的亚冠第二轮比赛中,首先出战的天津权健,1比1战平柏太阳神,在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