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刘国梁亲自上阵解说世界杯比赛,“乒乓怼王”即将上线!-国球汇

  

  2018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开赛在即。2月24日、25日两天,刘国梁将在直播TV在线解说比赛。到时候会不会出现刘指导直播怼人的场景呢?国球汇君表示非常期待!

  “解说比赛当然要有倾向性,那样才真实”

  在谈及解说乒乓球比赛时,刘国梁表示:“完全不用准备!”

  刘国梁说,每场比赛前他都会在心里做一个评估:这场球,谁占上风,谁可能会出现哪些问题,打成什么样的局面,脑子里会很自然的出现画面和对未来局势的预判。

  那么,如何解说好一场球?刘指导依旧语出惊人:“解说比赛当然要有倾向性,在心里应该有支持的一方或者假想敌。我希望看球的时候有真实的感觉,一定要完全投入、专注,看球才有意思,你才能真正感受到竞技体育的魅力。”

  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倾向性和真实感,让刘国梁有了更多自然的流露,他表示会按照自己的方式去解读乒乓球。

  

  乒乓怼王解锁新技能:在线生怼

  过去的几年,刘国梁带领整个乒乓球队成为了“网红”。不过,绝大多数时候,网友们见识到刘国梁“怼王”功力都是通过微博和经过剪辑的综艺节目,边看比赛边“生怼”的刘国梁还从未见过。

  刘国梁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非常喜欢网络直播的方式,因为每一句话都是实时发生的,可以与网友产生实时互动,自己也希望能把自己对乒乓球的理解与球迷实时交流。

  “乒乓怼王”刘国梁精彩集锦

  2月24日、25日两天,小伙伴们可通过网址www.zhibo.tv或者直播TV手机应用,领略“乒乓怼王”的解说风采。

  对了,小伙伴们到时候也可以点击乒乓国球汇公众号菜单中的“搞事情—比赛直播”,观看由国球汇君解说的世界杯比赛哦~

  

  提前告诉你一个小秘密,观看国球汇君直播解说的球友们,都能参加抽奖!什么套胶球板球鞋啊,统统不停送!

  看比赛直播、还能赢大奖,还有啥比这更爽更嗨的好事么?

  从初七到初十,直播TV 10036直播间,国球汇君等你来呦~

sports.sohu.com true 乒乓国球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21/n531213079.shtml report 1616 2018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开赛在即。2月24日、25日两天,刘国梁将在直播TV在线解说比赛。到时候会不会出现刘指导直播怼人的场景呢?国球汇君表示非常期待!“解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