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塞维利亚状态火热 曼联作客难取3分?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3:45,欧冠1/8决赛继续进行,曼联将客场挑战塞维利亚。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尼奥执教皇马时期,8次对阵塞维利亚,取得了其中7场胜利,堪称是对手的克星。如今穆里尼奥率领曼联面对塞维利亚,狂人能否率领红魔延续这样的优势,在客场先拔头筹?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曼联取得了5胜1负的骄人战绩,顺利拿到A组的小组第一。曼联最近的状态也相当不错,最近9场比赛取得了其中7场胜利。然而,他们最近客场的表现也不佳,连续两轮联赛的客场比赛都输掉了,而且没有打进一球。穆里尼奥表示:“对我们来说,客场比赛将非常艰难,我们必须做好一切准备。塞维利亚的主场很难对付,这将是一场非常胶着的拉锯战。”对于曼联而言,冬窗加盟的桑切斯无疑是他们争取在客场赢球的重要资本。桑切斯此前5次对阵塞维利亚全部获得胜利,此番他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塞维利亚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取得2胜3平1负的战绩,以E组小组第二晋级。虽然很多人认为塞维利亚擅长踢欧联杯,并不擅长踢欧冠,但他们的实力依旧不可小觑。塞维利亚主场面对英格兰的球队,他们取得了3胜1平1负的不错战绩。本赛季小组赛面对利物浦,都在落后的情况下顽强逼平对手。更重要的是,塞维利亚最近的状态也相当不错,最近9场比赛只输了1场,最近5个主场比赛更是取得了4胜1负的不败战绩。毫无疑问,争取在主场掀翻红魔,是塞维利亚争取晋级的关键。小组赛攻入6球的本耶德尔是塞维利亚争胜的关键,此役他与桑切斯的碰撞值得期待!

  预测首发

  塞维利亚(4231):里科/纳瓦斯、梅卡多、朗格莱特、克亚尔/皮萨罗、恩宗齐/萨拉比亚、巴斯克斯、诺利托/本耶德尔

  曼联(4231):徳赫亚/瓦伦西亚、拜利、斯莫林、阿什利-扬/麦克托米奈、马蒂奇/马塔、林加德、桑切斯/卢卡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21/n531216539.shtml report 1208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3:45,欧冠1/8决赛继续进行,曼联将客场挑战塞维利亚。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尼奥执教皇马时期,8次对阵塞维利亚,取得了其中7场胜利,堪称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