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切尔西有意德甲超新星面临拜仁竞争 多特要价1亿欧元

  

  北京时间2月21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切尔西加入了多特蒙德新星普利西奇的争夺战,考虑今年夏天将其签下。

  普利西奇是德甲赛场上最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作为美国国脚的他在多特蒙德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在登贝莱离队之后,普利西奇坐稳了主力位置。去年夏天,利物浦曾考虑签下普利西奇,但该球员以曼联球迷为由,拒绝了克洛普的邀请。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由于多特蒙德想签下巴舒亚伊,所以切尔西对普利西奇产生了想法。据悉,多特蒙德为普利西奇标价8800万英镑(约合1亿欧元),如果最终以这个价格完成交易,切尔西将用巴舒亚伊,外加现金的方式签下美国国脚。

  

  值得一提的是,拜仁慕尼黑也对普利西奇感兴趣,今年夏天他们考虑用美国国脚接替已经老迈的罗本和里贝里。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21/n531219003.shtml report 985 北京时间2月21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切尔西加入了多特蒙德新星普利西奇的争夺战,考虑今年夏天将其签下。普利西奇是德甲赛场上最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作为美国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