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OL某解说被曝脚踩多只船 恋爱全程竟都在出轨

来源:超神助手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LOL某解说被曝脚踩多只船
 


  电竞圈在近两年因为比较有名气,同时工资也不俗,光鲜的工作让这些混迹于电竞圈的男士经常会有一些小迷妹,而同时又经常会传出渣男的桃色新闻,而在前两天,omg上单选手夕阳就被爆出轨借妈妈的手甩掉了女友,而在今天电竞圈又出现了一个被爆渣男的人。这个人就是英雄联盟官方解说慢慢。

  解说慢慢的前女友在微博爆料,有一位女生私信她,告诉她关于她曾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和她前男友解说慢慢 交往,被小三的事实。并且这份联系贯穿了他们两个人的恋爱全程。

  而当初分手也是因为解说慢慢出轨欺骗而分手,现在被发现了这种直接的证据,甚至是恋爱全程都在出轨,女主实在气不过不得不站出来说话,同时也让大家以后小心这个人。

  

  接以上微博内容:

  如果不是她找到我告诉我这件事,如果不是我发现他们的联系从16年8月持续到17年11月,贯穿我们恋爱的始终,我是真的打算就这样一直保持缄默的,但这样的事实让我觉得非常非常恶心。

  一年多来我自以为美好的初恋,付出全身心投入,以为是真实纯粹的感情,原来尽是骗局。

  我不知道除了我和她,还有没有其他受骗者(我觉得是有的,17年上半年还和他在QQ上视频的女生也好,被他叫老婆的女生也好),不论你们自愿还是被骗,请你们...对自己好一点吧,人活一次,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满口谎言不爱你的渣男身上。

  分手后我删掉了全部联系方式,他除了骚扰我朋友家人并在他们面前诋毁我之外,还在微博上树立他被甩后难过郁闷的深情人设,获得了大家的声援,甚至还有女生和他约会安慰他,可在此之前一天他还在找各种方式通过别人转告我说不能离开我很想我。

  我在删除他游戏好友的时候,发现他把id改成了我爱你但却留不住你,可能看到了的我们的共同好友都会觉得是我无情分手,他情深不渝吧,对不起,真相叫你们失望了。

  事到如今,我仅就出轨这件事来说,其他还有很多让人恶心的事情我就不多说了。我早已经彻底放下,也希望不要再跟他扯上任何关联,写下这些,是真的希望不要再有被骗的女孩了。

  欺骗感情,是最低劣的事情。

  @解说慢慢 你做个好人吧

  下方是其整理出来的证据,图很长!我这里就放几张:

  

  

  

  

  

  

  还有很多图就不放了......

  没想到这年假还没有结束,电竞圈的瓜就已经吃了这么多,甚至有网友调侃到:解说队再拿一分,选手队要加油了,目前比分2:1解说队领先。

  

  目前解说慢慢的微博已经关闭了评论,还没有对这件事进行回应,但是在女主拿出如此十足的证据情况下,这个脚踏两支甚至多支船的事实应该是坐实了。

sports.sohu.com true 超神助手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22/n531259911.shtml report 3176 电竞圈在近两年因为比较有名气,同时工资也不俗,光鲜的工作让这些混迹于电竞圈的男士经常会有一些小迷妹,而同时又经常会传出渣男的桃色新闻,而在前两天,omg上单选手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