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者荣耀上单带终结还是带闪现好?答案出现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在王者荣耀中,大部分玩家玩上单都喜欢带终结,今天有群里的水友问正经小弟,上单带什么召唤师技能会更合适。正经小弟认为,打上单,带闪现的性价比会比终结高一些。

  王者荣耀的上路是抗压路,上单面对的敌人的下路双人组合。这种情况下,没有别路来支援的话,基本都是被压着打。很多情况下,即便猥琐在塔下,敌方也很可能越塔强杀。敌方越塔时,带个闪现有很大的机会能逃跑,甚至能让让敌方乱了方寸,被塔给A死。

  很多时候,战士也要承担起切后排的责任,带一个闪现就能给局势增加无数的变化和开团的可能性。

  正经小弟说几个英雄,大家感受一下带闪现的效果。

  凯:没有位移,2技能打出的第三下需要在近距离触发,如果敌方的C位靠闪现或位移技能拉开了距离,反手就是一顿风筝,这样会很被动。但带了闪现就不一样,2技能的第三下能在闪现的情况下,击中敌方的C位,一刀带走。

  宫本:宫本要大到对面的C位,进场时靠着一个突进,很可能位置不够,带上闪现能补足位移,可以顺利的接上大招。

  花木兰:花木兰在切换成重剑后,经常需要靠着闪现改变大招的方向从而给敌方致命一击。

  典韦:典韦的大招的距离也很有限,如果带上闪现,威胁性就大大提高了,任何AD都不敢肆无忌惮的靠风筝来对战士进行输出,特别是后羿、鲁班这种缺少位移的英雄。

  这种类型的英雄,其实数一数,还是算是占据了大部分.....

  当然了,凡是也不是绝对,像哪咤这种直接无视敌方位移,开大直接突脸的英雄,对敌方C位的威胁已经很足了,他的技能并不是特别需要靠位移来保证持续的输出,所以带终结会更合适一些。

  当然了,带何种技能还是要看个人的喜好,正经小弟从英雄的定位和技能的性价比综合考虑,给大家的建议是上单带个闪现。

  敌人残血的时候,用终结可以收到人头,其实很多时候是用与不用都能杀死对方,用终结只是求个稳,或者抢个人头。用闪现也可以有这个效果,敌人在残血靠位移技能逃跑时,还可以靠闪现补上最后一击。

  小弟有话说:带什么技能,主要是看英雄的定位和特点,反正正经小弟玩上单喜欢带闪现,有很多机会可以逮住敌方AD,一打一个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22/n531260198.shtml report 1355 在王者荣耀中,大部分玩家玩上单都喜欢带终结,今天有群里的水友问正经小弟,上单带什么召唤师技能会更合适。正经小弟认为,打上单,带闪现的性价比会比终结高一些。王者荣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