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播SY谈绝地求生现状:现在高分段全是挂没法打

来源:LOL英雄联盟助手
  • 手机看新闻
 


  随着春节的来临绝地求生的人气也迎来了下幅度的下跌,但游戏的内的外挂却并没有因此而减少,许多玩家仍然被外挂虐得苦不堪言,就连高技术的游戏主播也都只能在鱼塘局打一打。

  近日主播SY就被不少网友们质疑为什么只打鱼塘局,是不是分数打不上去,对此主播SY就聊到了目前绝地求生的现状,SY表示现在绝地求生的外挂太多了,高分局根本打不了,想要正常的游戏就只能玩低分局,低分局外挂少是因为开挂的玩家用外挂打几盘分数就上去了。

  以下为主播SY的原话:

  现在低分段肯定没有高分段挂多啊,因为低分段的话,假设一开始大家都是低分段,因为外挂很牛逼把把50杀,打三把他的分数就不在低分段了,所以低分段就没有外挂了。

  

  他只要玩三把他的号就不是低分段的号了,但是高分段他一把50杀也涨不了多少分,所以他就一直在那个高分段,而且高分段外挂太多了,遇到其他外挂然后他就死了。

  

  确实现在绝地求生游戏内外挂玩家可以说是越来越多了,而卖挂的人也越来越猖獗,如今蓝洞官方似乎对外挂已经毫无办法了,看来只能等腾讯等国服上线了,还是希望国服早点到来吧。

sports.sohu.com true LOL英雄联盟助手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22/n531260451.shtml report 1323 随着春节的来临绝地求生的人气也迎来了下幅度的下跌,但游戏的内的外挂却并没有因此而减少,许多玩家仍然被外挂虐得苦不堪言,就连高技术的游戏主播也都只能在鱼塘局打一打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