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法甲队主席:若意大利真邀这1名帅执教 我们愿意放他去圆梦

  

  北京时间2月22日,法国媒体《队报》消息,法甲球队南特主席基塔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阻止拉涅利执教意大利。

  早些时候,拉涅利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意大利足协邀请他执教蓝衫军团的话,他会义不容辞的接过教鞭,会立即与南特商讨解约事宜。

  对于拉涅利的言论,南特主席基塔做出回应:“如果真的出现这个情况,我是说如果,那么我愿意跟拉涅利进行讨论。他是一位绅士,并且有着丰富的国际足球经验,执教意大利国家队这种级别球队的机会很难有第二次,所以我能够理解他的雄心。”

  “届时我们会去进行分析,看看如何在保全俱乐部利益的前提下解决这个问题。当然,现在什么都还没有发生。但我知道,执教祖国的国家队是每一位足球教练的梦想,所以我不想去阻挡这个梦想。我们能做的只有顺势而为,仅此而已。”

  去年年末,意大利在世预赛附加赛上被瑞典淘汰出局,时隔60年再度无缘世界杯,这对意大利足球是个沉重的打击。由于意大利足协财务状况不佳,所以很难邀请到名帅,拉涅利如此为国“献身”,相比起文图拉之流,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他带领莱斯特城夺得了队史百年难遇的英超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22/n531265457.shtml report 843 北京时间2月22日,法国媒体《队报》消息,法甲球队南特主席基塔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阻止拉涅利执教意大利。早些时候,拉涅利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意大利足协邀请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