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平昌冬奥会成中国代表团滑铁卢之战,奖牌暂列19位,健儿们尽力了

  这段时间平昌冬奥会成为了体育界的大热赛事,人们对其的关注极高。但是这届冬奥会从一开始就引起了很多的争议,裁判问题一直是平昌冬奥会争论的终点,尤其是被裁判“重点照顾”的中国奥运代表团。本该是中国夺金主力的短道速滑队受此影响,到目前为止都没有获得一枚金牌,发挥出色但却颇为无奈。

  

  

  在平昌冬奥会的多个比赛中,尤其是短道速滑的比赛中,到目前为止已经出现了46例犯规判罚,其中中国队就占超过了六分之一,以8次犯规遥遥领先韩国队的2次犯规,而且很多犯规都存在着巨大的争议,甚至是把中国队本该到手的金牌都给吹没了。在这样恶劣的判罚环境下,短道速滑队至今没有产生金牌,本届中国代表团目前仅以0金5银2铜积7枚奖牌的成绩暂列奖牌榜第19位,韩国以4块金牌总计9枚奖牌排名第9位,挪威以33枚奖牌独占鳌头。

  

  

  

  如果参照2014年的索契冬奥会的成绩,中国奥运代表团无疑是在平昌冬奥会惨遭滑铁卢,索契冬奥会中国代表团最终以3金4银2铜的成绩位列第12位,力压排在13名的韩国,但是在2018年的平昌冬奥会,东道主韩国队完成了对于中国队的超越,目前排在第9位,领先第19名的中国队10个身位。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的韩国队,终于还是压过了中国,心满意足的取得了领先。

  

  

  虽然中国代表团现在的成绩不尽如人意,但是中国健儿们的努力大家都看得到,而且我们也知道他们正处于的环境,并不是公平的体育竞技环境,更难能可贵的是,即便是遭遇到这样的不公,中国代表团依旧没有放弃,目前我们仍有希望继续向金牌冲击。祝福健儿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取得新的突破,离开韩国时,我们依旧骄傲!

sports.sohu.com true 苏老湿聊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22/n531268124.shtml report 1916 这段时间平昌冬奥会成为了体育界的大热赛事,人们对其的关注极高。但是这届冬奥会从一开始就引起了很多的争议,裁判问题一直是平昌冬奥会争论的终点,尤其是被裁判“重点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