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刘国梁亲哥险灭日本立功!华裔神童连续遭横扫 张本智和压哨复活

  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结束了8强战争夺,刘国梁大哥刘国栋率领的中国香港队惜败日本队被淘汰,张本智和在连续2场惨遭横扫后完成自我救赎。

  

  在日本对阵中国香港的比赛中,中国香港一哥黄镇廷发挥神勇,他连续击败日本2大名将张本智和与丹羽孝希,将双方总比分扳成2-2平!在第五局的决胜局中,承担巨大压力的张本智和压哨复活,以3-1击败林兆恒。最终,日本队3-2击败中国香港队晋级4强!

  

  在小组赛中,一直很嚣张的张本智和0-3不敌英国选手,随后又以0-3惨败不敌黄镇廷,连续2场比赛惨败的日本神童在最后对阵林兆恒的关键一战中完成救赎!颇为可惜的是刘国梁大哥刘国栋虽然率领黄镇廷重击张本,但无奈球队整体实力有限,还是无法阻挡日本队晋级,刘国栋离率队淘汰日本只差一步之遥!

  

  虽然张本智和击败了林兆恒,但此前连续2场被横扫显示出他的低迷状态,据悉,这与他父亲张本宇被“下课”有关。在此前日本全国锦标赛中,张本宇指挥张本智和一路杀进决赛,最终击败水谷隼夺得日本冠军。但张本宇随后却被撤职,不再担任儿子的主管教练。失去了父亲的指导,张本智和连遭惨败。

  

  由于华裔身份,张本智和也受到了日本国内势力的压制,虽然一再表忠心却被日本乒协下了国内比赛禁吼令,还失去了父亲的现场指导,里外不讨好,未来发展成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24/n531400261.shtml report 1356 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结束了8强战争夺,刘国梁大哥刘国栋率领的中国香港队惜败日本队被淘汰,张本智和在连续2场惨遭横扫后完成自我救赎。在日本对阵中国香港的比赛中,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