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L:IG战队2-0击败OMG豪取7连胜 夕阳遭到嘘声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3日,LPL春节后再次开战,IG战队以2-1的战绩击败了OMG战队。

  这场比赛因为OMG的上单夕阳的登场,引起了不少观众的注意。赛前,OMG上单选手夕阳,被前女友爆料打胎三次,以属相不合为理由分手,于是在今天的比赛开始前,凡是镜头给了上单选手冰封夕阳的时候,弹幕就疯狂刷起了胎男,嘲讽夕阳渣男的行为!此外,加上司马老贼离队造成战队实力的下降,最终OMG还是难敌东部第一的IG战队,以0-2的战绩落败。IG战队豪取七连胜!战队除了首战负于RNG外,继续高居东部第一。

  从夕阳在比赛里的表现来看,他也深受这次女友事件的影响,面对Theshy的时候,没有拿出勇气与之对战,反倒是龟锁防守起来,线上被压制,对线被单杀,团战作用低迷。当然OMG整体失利,不仅仅是因为上单一个人的原因,目前OMG全队都面临巨大的危机,从今天的比赛来看,OMG需要进行大面积换血才有未来!

 

  第一局:JackeyLove发挥出色,帮助iG首局先下一城

  OMG Ban:布隆、青钢影、皇子、杰斯、狮子狗

  Pick:船长、猪妹、瑞兹、滑板鞋、洛

  iG Ban:沙皇、佐伊、加里奥、牛头、奥恩

  Pick:纳尔、挖掘机、发条、维鲁斯、塔姆

 

  第一局:BP阶段,OMG的阵容更为偏向中后期的团战,而iG在阵容上更加主动。前十分钟,双方在防守上十分到位,两边均未能找到很好的机会。IG在12分钟时找了一波机会,四人集火拿下OMG猪女一血。15分钟,OMG三人抓中,但随着Ning挖掘机的赶到,OMG未能完成击杀。与此同时,iG推掉了OMG的中下两座外塔。17分钟,OMG四人来到上路,抓死了Theshy的纳尔。19分钟,OMG想抓敌方上路双人组,但低估了复仇之矛的伤害被2打3拖到了敌方支援赶到,一波0换3后的IG将经济差滚到了近6000。20分钟,iG野辅配合Rookie击杀了Xiyang单带的船长,而OMG也击杀了JackeyLove予以回敬。同时,OMG推掉了iG的中路一塔。25分钟,OMG主动出击入侵敌方野区想要找机会,但反而是被IG留住,一波1换5将OMG团灭后IG稳稳的收掉了大龙,带着大龙BF的IG开始分推,先后破掉OMG上中两路高地。31分钟,IG抱团下路推进,拔掉下路高地后直接开团,碾压般的瞬秒OMG四人后打掉基地率先拿下一分。

 

  第二局,IG势如破竹23分钟击溃OMG 豪取七连胜

  iG Ban:瑞兹、螳螂、加里奥、吸血鬼、妖姬

  Pick:沙皇、猪妹、伊泽瑞尔、牛头、塞恩

  OMG Ban:皇子、佐伊、青钢影、船长、杰斯

  Pick:纳尔、卡萨丁、维鲁斯、努努、布隆

 

  BP阶段,Jiekou选出了新版本强势的打野英雄努努,而Theshy选出了塞恩作为上单。开局Rookie沙皇对线Icon卡萨丁,Rookie利用对线手长的优势不断消耗一塔血量,随着野辅联动来到中路帮助Rooike拿下一塔,IG确立优势。7分钟,双人下路爆发对线击杀,下路2v2打了一波1换2,上路塞恩更是将纳尔单杀,11分钟不到领先经济2800左右。11分钟,iG野辅来到中路,在推掉一塔的同时击杀了icon的卡萨丁。15分钟,OMG中野再度支援下路,凭借Chelly维鲁斯R技能命中,OMG打出0换2并推掉了iG的下路一塔。18分钟,双方中野在下路展开对拼,由icon的卡萨丁收下了Rookie沙皇的人头。19分钟,iG拿到了己方的第二条火龙。20分钟,IG抱团将努努击杀后开启大龙,OMG前来抢龙失败再次阵亡三人。23分钟,带着大龙BF的IG抱团推进,装备落后太多的OMG毫无还手之力,最终被一波结束了比赛。

 

  恭喜IG 2-0获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24/n531404787.shtml report 3630 北京时间2月23日,LPL春节后再次开战,IG战队以2-1的战绩击败了OMG战队。这场比赛因为OMG的上单夕阳的登场,引起了不少观众的注意。赛前,OMG上单选手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