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7岁Marin重回LPL 冠军上单证明自己助TOP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LPL春季赛事因逢春节假期,那么赛事安排是停了一段时间,不过在今天23号LPL赛事算是正式恢复,并且这场年后首战那是非常有来头的。在年前赛程安排后,这场比赛就被誉为LPL的“天王山之战”,怎么说呢?因为将对战的两支战队分别是TOP和VG,有意思的这两支战队在前面的比赛中从未胜利过,各自在东、西部都是吊车尾的战绩。

  由于年前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战绩不佳,VG和TOP战队在年前陆续公布了引援计划,VG引入前NB打野选手Swift,TOP接连引入前AFS上单Marin、前NB中单Corn、前皇族教练Vical。有趣的是这两队在16年的LPL升降级赛上就有了渊源,当时VG战队在升降级赛中被TOP战队的前身(Dan战队)打入了LSPL,而本赛季目前两队战绩不佳,都没有拿到各自的赛季首胜。

  最终TOP战队2-1击败了VG战队,取得了他们在2018赛季的首胜。TOP战队的这场胜利,他们的上单选手Marin功不可没。27岁的Marin一如既往地强,还是那个最强上单。连拿两局比赛的MVP!

  赛后TOP战队也是首次发布了胜利的官博,其中写道:终于等到胜利,还好我们没放弃,这个胜利对于TOP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厚积薄发,后面会更努力,成长成为更好的TOP!简单来说这场比赛的胜利就是靠马大头打下来的,不过还是期待TOP战队在拥有实力选手后能崛起。

  比赛结束后主持人是邀请了马大头进行了采访,马大头对今天的比赛表示:来了之后很久没上比赛有点紧张,但是赢了还是很满意。第一把感觉打的还不错,但是第二、第三把感觉表现还是差了,有点可惜。

  第一场,Marin祭出线上强势的凯南,完美Carry了队友,帮助TOP赢下首局,离BO3的首胜更近了一步。对线期Marin虽然没有完成什么单杀,或者打出什么非常秀的操作,但作用明显比VG的奥恩大得多。其中,补刀更让观众为之惊叹,整整领先了对手150多刀,这补刀基本功不得不让对手心服口服。团战也打得非常完美,在最后关键一波团战中,Marin凯南意识超前,率先TP,一人拖住敌方下野两人,轻松拿到双杀,帮助TOP差点团灭了VG。这一波下来,TOP一鼓作气直接将VG的基地给推平,拿到新年后的开门红。

  而第二局比赛他的纳尔也是力挽狂澜,不过对手仍旧是技高一筹,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决胜局中,Marin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用纳尔打出碾压的表现,领先对手上单一个大件,也是全场唯一的神装玩家。Marin曾经是SKT战队的上单选手,帮助队伍夺得2015全球总决赛冠军,自己也收获了MVP选手的称号。在本场世纪大战中,Marin的表现梦回S5赛季,让无数观众称赞不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24/n531405418.shtml report 1158 LPL春季赛事因逢春节假期,那么赛事安排是停了一段时间,不过在今天23号LPL赛事算是正式恢复,并且这场年后首战那是非常有来头的。在年前赛程安排后,这场比赛就被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