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乒乓球世界杯4强出炉 刘国梁网络解说首秀助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8年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结束了八强争夺战,男女国乒双双锁定四强席位。中国男乒将在四强迎战东道主英国队,女乒方面则将对战中国香港队。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24日下午18:00开始,而备受粉丝追捧的前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将于今晚首次在新媒体平台《中国体育》直播APP(zhibo.tv)解说半决赛。

  在男乒8强战争夺中,国乒3-0横扫没有奥恰洛夫的德国队,东道主英国3-1击败巴西,日本队3-2险胜中国香港,韩国3-2险胜法国。在4强战中,中国男乒将对阵东道主英国,日本和韩国则进行激烈厮杀争夺决赛名额,国乒男队杀进决赛几乎没有悬念。赛前,刘国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曾预测,张本智和会成为国乒统治地位最大的变数。得到刘胖极高评价的张本智和能否带领日本队战胜实力均衡的韩国队,仍然极具看点。

  在女乒8强战争夺中,丁宁刘诗雯领衔出战的中国队3-0横扫美国队,中国香港队3-0击败罗马尼亚队,日本队3-1力克新加坡队,朝鲜队3-0战胜中国台北队。在半决赛中,中国女乒对阵中国香港队,日本队则对决神秘之师朝鲜队,中日大概率将在决赛中争夺冠军。

  半决赛中,国乒男女队是否能保持不败战绩横扫对手,“不懂球的胖子”会带来怎样“隔空”点评比赛,而他犀利的说球风格又将和在线的球迷擦出怎样的“火花”?尽在今天下午18:00开始的2018年乒乓球世界杯半决赛,刘国梁陪你在线热聊、辣怼。球迷和粉丝可通过网址www.zhibo.tv 或者在手机各大应用商店搜索“中国体育” 或“直播TV” 均可下载APP观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24/n531420140.shtml report 1021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8年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结束了八强争夺战,男女国乒双双锁定四强席位。中国男乒将在四强迎战东道主英国队,女乒方面则将对战中国香港队。半决赛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