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联杯最新夺冠赔率:欧冠16郎撕B七冠米兰难料 马竞最大热门

  欧联杯1/8决赛抽签完成,几家欢喜几家愁!其中最大焦点对碰莫过于阿森纳激战米兰,欧冠16郎本赛季未想过玩不了欧冠,不会再惨遇拜仁和巴萨!不过却惨遇七夺欧冠的米兰,两队尽管今非昔比,但米兰怎么说现在也是伪豪门,两队落魄的欧冠级别对碰必掀起欧联杯的关注热潮,当然抽签结果一出,最新的夺冠赔率是马竞一马当先成最大夺冠热门。

  

  由于阿森纳和米兰的撕B大战难料,两队自然不是夺冠热门,阿森纳以7.00的夺冠赔率排名第三,而米兰更是13.00排在德甲黑马莱比锡之后仅列排7,与法甲豪门里昂并列!而意甲拉齐奥排在米兰之前也是实力所然,毕竟无论意甲排名和整体发挥均高于米兰之上。

  

  欧冠下放的豪门,除了那不勒斯被莱比锡淘汰外,其余知名的豪门均在夺冠赔率前3位!除了阿森纳排名第3外,大黄蜂尽管放走美羊羊过档阿森纳,但凭出色的表现淘汰亚特兰大,仍然颇具实力,目前排名夺冠第二热门,当然最大热门是西蒙尼统领的马竞!

  

  近年以窒息的防守反击在欧冠扬名立万的马竞尽管在本赛季的欧冠落魄,但整体实力毋庸置疑!目前以3.50的夺冠赔率成为最大热门也是实至名归,但整体老化和防反犀利度下降的马竞真能最终夺冠?大黄蜂和莱比锡会不会是拦路虎呢?米兰撕B阿森纳最终的胜利者又会是谁呢?这两者之中任何一队也一样是马竞的拦路虎...

  

  

  更多米兰、阿森纳、马竞巨星签名臻品请登录天猫“5U体育旗舰店”浏览

  

  小罗签名米兰主场球衣

  

  亨利签名足球鞋

sports.sohu.com true 5U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24/n531434295.shtml report 1705 欧联杯1/8决赛抽签完成,几家欢喜几家愁!其中最大焦点对碰莫过于阿森纳激战米兰,欧冠16郎本赛季未想过玩不了欧冠,不会再惨遇拜仁和巴萨!不过却惨遇七夺欧冠的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