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季至今最有价值新秀前10排名:西蒙斯仅第2,库兹马无缘前3

ZONE 新秀 篮板 湖人 阅读(0) 评论()

  

  因为全明星周末后的假期,本周我们很难将所有新秀表现重新排名。但我们同样能转到本赛季至今所有新秀对各自球队价值的角度。

  只是如何定义新秀“价值”还是个难题,但本赛季至今确实还是有不少新秀能有较为突出的表现。既然要讨论价值,那么高得分就只是其中因素之一,除此之外像球队成功,效率和替换价值都是很重要的考虑因素。

  当然事情可能会随着赛季结束而改变,但目前为止,下面10名新秀对他们各自球队来说才是最有价值的存在:

  

  1)多诺万-米切尔,爵士

  本赛季数据:19.6分3.5助攻3.5篮板

  米切尔可能在过去几周时间并未能在新秀周排名中位列榜首,甚至爵士的11连胜已经在不敌开拓者比赛后惨遭终结,但毫无疑问,这支爵士仍会是西部有冲击季后赛实力的球队,并且米切尔就是球队阵中最有价值的新秀。

  自从海沃德离队后,爵士阵中同时也遭受较为严重的伤病,正因为如此这支爵士的进攻端完全就是由米切尔撑起,在这点上,确实没有其他新秀能做得比米切尔更好。

  除此之外,米切尔28.7%的使用率在新秀中名列前茅,虽说43%的整体投篮命中率并不算高,但35%的三分命中率也算是惊喜。更重要的是,到了关键时刻米切尔就是值得新秀的得分手。

  

  2)本-西蒙斯,76人

  本赛季数据:16.4分7.3助攻7.8篮板

  相比起米切尔撑起整支爵士,西蒙斯在76人阵中也承担了大部分的责任。西蒙斯在传球方面有非常顶级的表现,但这只76人更有统治力的球员明显会是恩比德,至少在恩比德下场时,西蒙斯就被迫担任起更多得分重任,而这并不算是西蒙斯擅长的领域。

  要知道,毫无外线投射能力的西蒙斯在恩比德下场时仅能率领76人打出100.9的进攻效率,而当恩比德在场时这项数据就高达112.1。作为新秀,西蒙斯是潜在季后赛球队的当家组织者,只是目前他的表现确实还不如米切尔有价值。

  

  3)杰森-塔图姆,凯尔特人

  本赛季数据:13.5分5.1篮板1.4助攻

  在海沃德赛季报销的情况下,凯尔特人的成功很大程度上是取决于塔图姆和杰伦布朗在侧翼的出色发挥。而年仅19岁的塔图姆在本赛季前几个月一直扮演凯尔特人阵中最好三分射手之一的角色,就算如今三分命中率已经有所下滑,但他仍是凯尔特人阵中关键高效得分手的角色。

  毕竟场均10次出手就能得到13.5分对一名新秀球员来说已经是很好的表现,更何况他在防守端的表现已经远远超出预期。

  

  4)凯尔-库兹马,湖人

  本赛季数据:15.7分5.9篮板1.8助攻

  库兹马的数据足够令球迷印象深刻,他的天赋在湖人阵中更是显露无疑,只是他对湖人的好处还很难区分。在得分方面,他的效率已经足够出色,只是缺乏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和防守还有待提升。

  如果没有这些小缺陷,库兹马可以说就是湖人未来绝对的核心球员,但对仅是第27顺位的库兹马来说,这样的表现已经完全超出所有人的预期。

  

  5)朗佐-鲍尔,湖人

  本赛季数据:10.2分7.1篮板7.1助攻

  虽说投篮数据并不那么好看,但球哥在篮球场上确实有较为独特的天赋。在场均至少有30分钟上场时间的球员中,球哥场均65.8次传球能排在联盟第2,这对一名新秀来说或许你会认为球哥失误数肯定也不少,但事实上,球哥2.6的助攻失误比仍领跑联盟。

  唯一问题是,外线表现并不那么理想也让湖人在进攻端容易陷入困境。在球哥受伤病困扰期间,湖人曾有6连败也有8胜7负并大胜凯尔特人和雷霆的表现,所以伤病问题还很难衡量球哥的价值,但他本赛季肯定就是湖人阵中最很核心的球员。

  

  6)OG-阿奴诺比,猛龙

  本赛季数据:5.9分2.5篮板0.8抢断

  阿奴诺比在数据上并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但他确实本赛季至今最成功的首发新秀球员(在619分钟上场时间内有+12的正负值)。阿奴诺比能在进攻端打出35%的三分命中率,同时也能在防守端贡献最稳固的防守表现。本赛季处猛龙在小前锋球员选择上还有所犹豫,但阿奴诺比的出现马上就给到主教练答案,而如今猛龙已经能打出东部榜首的战绩表现。

  

  7)劳里-马尔卡宁,公牛

  本赛季数据:15.3分7.7篮板1.3助攻

  本赛季至今公牛的战绩表现并不理想,但可以肯定地说,如果没有马尔卡宁的存在他们的战绩会更差。作为一名拥有7尺身高的球员却能打出35%的三分命中并场均摘下7.7个篮板,如果公牛能有更好的战绩,马尔卡宁在本文中应该会有更高的排名,毕竟他已经是公牛重建的绝对未来核心。

  

  8)丹尼斯-史密斯Jr,独行侠

  本赛季数据:14.8分4.9助攻3.9篮板

  虽说史密斯在效率上还是个不小的问题,但独行侠确实需要有人接管进攻端。他可能打不出米切尔一般的高使用率,但在这支独行侠阵中却是绝对核心的得分手。

  

  9)特奥多西奇,快船

  本赛季数据:9.2分5.2助攻3.0篮板

  本赛季至今,特奥多西奇仅打了27场比赛,但他在场上时确实对球队有较为明显的影响。随着保罗的离队,这支快船后场就只能依靠这位30岁的“老新秀”,当然在特奥多西奇能保持健康时这并不是什么问题。

  

  10)波格丹-波格丹诺维奇,国王

  本赛季数据:11.5分3.2助攻2.7篮板

  波格丹是本赛季国王阵中表现最好的新秀,这应该不会有什么球迷会反对,毕竟他要比福克斯年长6岁。随着乔治-希尔的出走,这支国王明显是要给到更多机会年轻球员,随着波格丹在防守端的表现确实还较为挣扎,但他却能有40%的三分投篮命中率表现,这已经是远远高出预期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ZONE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24/n531436638.shtml report 4289 因为全明星周末后的假期,本周我们很难将所有新秀表现重新排名。但我们同样能转到本赛季至今所有新秀对各自球队价值的角度。只是如何定义新秀“价值”还是个难题,但本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