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又现花样官宣:北京国安声援宣之后,贵州恒丰出现摄影师宣

  今年的中超引援有意思。有意思在哪呢?有的球员明明已经跟队训练很久了,却迟迟不敢官宣;有的门牌号都贴上了,最后却没有来。还有的官宣,也是“别出心裁”:

  

  北京国安声援延边富德的时候,不小心将引进池文一的事给提前透露了出来,网友们总结这是声援宣。现在,围绕着斯蒂夫,又有一种新的“官宣”。

  

  今日中超官方图片社东方IC通过官微发布了新赛季贵州恒丰球员写真照,前延边前锋斯蒂夫身着贵州外套的照片流出。虽然,东方IC快速删除了斯蒂夫的照片,但是还是被手快的网友给截图保留了下来。

  

  斯蒂夫加盟贵州恒丰,其实大家早就知道,只是一直在等官宣而已。贵州恒丰迟迟不官宣,不是怕中超的引援调节费,因为斯蒂夫身价0,而是怕汹汹舆论。不过,纸包不住火,该来的迟早要来。

  

  单论球员能力来讲,斯蒂夫是一名好外援,小编觉得他比广州恒大的阿兰强。但是,就其现在的舆论来讲,斯蒂夫也算一个“烫手的山芋”。贵州恒丰接下这单,至于会产生什么样的后果,目前不得而知。或许,一点后果都没有。要怪就怪延边富德自己,谁让你们自己不严谨,让人家钻了空子。

  世界杯即将到来,大家呼之欲出的世界杯交流俱乐部成立,聊球喝啤酒加小编微信:zuqiu996拉你进群一起聊个球,进群报上你喜爱的球队名字,球衣,球鞋免费送!

sports.sohu.com true 球圆字方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24/n531437116.shtml report 1260 今年的中超引援有意思。有意思在哪呢?有的球员明明已经跟队训练很久了,却迟迟不敢官宣;有的门牌号都贴上了,最后却没有来。还有的官宣,也是“别出心裁”:北京国安声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