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武大靖首金被韩国讽刺肮脏:在看不见的地方犯规,妨碍韩国队夺冠

  尽管距离武大靖夺得平昌首金已经过去了两天,但中国观众还是乐此不疲地一遍又一遍看着他的夺冠回放,在短道队经历了9次被判罚犯规之后,武大靖终于靠自己的绝对实力干干净净地为中国获得了一枚金牌!他在决赛一马当先甩开两名韩国选手,这一幕让中国观众觉得太提气了!然而韩国人的小心眼就在这时体现出来了,今天就爆出了韩国主持人朴明秀认为中国队很肮脏,靠犯规获得奖牌这一令中国网友气愤的消息!

  

  据多家媒体报道,韩国知名主持人朴明秀在自己的电台节目中多次表示,他觉得中国队很肮脏,理由是中国队在平昌冬奥会的短道速滑犯规榜上排名第一。朴明秀还表示,自己听说中国队在看不见的地方进行了妨碍,这显然是暗指武大靖的金牌有问题!比赛当中武大靖完全没给韩国选手任何的机会,领先优势非常大,还打破了自己的世界纪录,但朴明秀认为是武大靖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阻碍了韩国选手!

  

  朴明秀还暗讽武大靖、李靳宇以及中国男子接力队获得的奖牌都是靠犯规取得,完了还补充一句:我们大韩民国的金牌就很有意义!在朴明秀看来,韩国短道速滑在最后一天本来能够包揽全部三枚金牌,但因为中国队耍了一些看不见的小动作,从韩国手里抢走了金牌,这样获得的冠军是没有意义的!

  

  朴明秀这样的说法实在是让中国网友都没脾气了,在亲眼目睹队友以及自己亲历过数次无辜被判罚犯规后,武大靖在男子500米比赛中甚至都改变了战术。为了避免和对手发生身体接触,武大靖刚起跑就奋力抢到第一位,一路都保持大幅度领先,但这样居然都被朴明秀挑出了问题,韩国选手追不上武大靖是因为后者在大家看不见的地方设了阻碍!

  

  

  武大靖的夺冠让中国短道队如释重负,李琰、周洋、范可新、韩天宇他们都感到非常激动,李琰教练四年的坚持终于有了回报,周洋和范可新则感谢武大靖为中国短道队正名!央视记者李武军透露了武大靖夺冠后的两个细节,一个是和大家合影的时候特意蹲下去,以避免挡住后面的人。另外一个是武大靖接受采访时自己很平静,把镜头更多让给了队友。这样的一个人品成绩都没得说的武大靖,居然还能被韩国人讽刺为肮脏,中国网友这回真的是无话可说了!

sports.sohu.com true 神一样的邪狂帝侠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24/n531438476.shtml report 1826 尽管距离武大靖夺得平昌首金已经过去了两天,但中国观众还是乐此不疲地一遍又一遍看着他的夺冠回放,在短道队经历了9次被判罚犯规之后,武大靖终于靠自己的绝对实力干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