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艺谋透露“北京八分钟”已Ready 有人工智能参与

搜狐综合体育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记者 田雪吟报道)2月24日,北京冬奥组委上午在平昌召开新闻发布会,由张艺谋介绍了即将在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上进行的北京八分钟表演。

图:张艺谋介绍“北京八分钟”准备情况

张艺谋表示,北京八分钟的主题是“欢迎大家参加2022北京冬奥”,他透露,“人工智能的参与,我认为是独特的”。此外,北京八分钟表演中还有通过互联网与普通中国人的互动环节,幸运观众的自拍照也会出现在舞台上。截止到今天已有6000万人参与互动。

在如何体现中国文化上,张艺谋表示,那种丰富颜色和画面的运用肯定会有,八分钟时间很短,我们会尽量把每一秒钟都做到完美。张艺谋表示,自己接到北京八分钟的执导任务有一年时间,大概四个月前完成创意,演员的排练有两个月时间。

目前,北京八分钟全体200余名演职人员已做好准备,张艺谋唯一担心的就是天气,“希望风不要太大”。(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24/n531438925.shtml report 872 (北京时间记者田雪吟报道)2月24日,北京冬奥组委上午在平昌召开新闻发布会,由张艺谋介绍了即将在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上进行的北京八分钟表演。图:张艺谋介绍“北京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