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数据 | 卢卡库对英超前八无一进球 虐菜小霸王名不虚传

  北京时间明天晚上,曼联将在主场迎战切尔西,红魔需要拿到3分保住积分榜第二的位置。要想赢球就得有人进球,然而,曼联球迷对球队的主力中锋卢卡库却不抱太大的希望。卢卡库有一个数据非常尴尬,他本赛季对阵英超前8名的球队竟然一球未进!

  英超前27轮,卢卡库出场26次,全部是首发,一共打进12球。我们来看看卢卡库这12个球分别是面对哪些球队打进的,答案是:哈德斯菲尔德、斯托克城、西布朗、伯恩茅斯、纽卡斯尔、水晶宫、南安普敦、埃弗顿、斯托克城、斯旺西、西汉姆联(2个)。在最新的英超积分榜上,这些球队的排名全部在第8名之后。

  也就是说,卢卡库在面对实力强一些的球队时没有任何斩获。OPTA数据显示,卢卡库本赛季面对英超前8名的球队共出场900分钟,射门17次,均无法攻破对手的球门,实在是大写的尴尬,无愧虐菜小霸王的名号。看了卢卡库这样的数据,你确实很难指望他在明天对阵切尔西时有什么好的表现。

  本赛季的欧冠赛场,卢卡库出场7次,也只有2个进球,而且这2个进球的对手分别是巴塞尔以及中央陆军,实力都不强。上一场对阵塞维利亚的欧冠淘汰赛,卢卡库曾错失一次绝佳的良机。他在禁区内接到桑切斯中场长传,选择了直接凌空端射,但却把球打飞了。比赛的第83分钟,他接球时手球,虽然把球打进,但被判无效。

  另外,对阵塞维利亚的时候,卢卡库触球38次,却丢球18次,让人失望。而在对阵塞维利亚的前一场比赛中(足总杯,对手是哈德斯菲尔德),卢卡库刚刚梅开二度。对阵弱旅和强队时的表现反差如此之大,卢卡库备受指责,曼联两大传奇斯科尔斯和费迪南德都怒批卢卡库太不争气,他们认为曼联这7500万镑的投资可能要白瞎。

sports.sohu.com true 雪缘园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24/n531441888.shtml report 1134 北京时间明天晚上,曼联将在主场迎战切尔西,红魔需要拿到3分保住积分榜第二的位置。要想赢球就得有人进球,然而,曼联球迷对球队的主力中锋卢卡库却不抱太大的希望。卢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