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都要走?博格巴或白菜价回尤文 马夏尔续约陷困局

  博格巴在曼联过的不开心,有关他离队的传闻开始多了起来。法国媒体《队报》爆料称尤文拥有博格巴的回购权(回购费用仅为5300万镑),这意味着博格巴今夏可重返斑马军团。另外,有媒体称马夏尔和曼联的续约也出现了问题,法国边锋今夏同样可能离开曼联。

  博格巴上一次为曼联踢满一场比赛还是在1月20日。过去超过一个月的时间里,博格巴都未能踢满90分钟(5场比赛,2场首发但都被提前换下,2场替补,1场未进大名单)。显然,博格巴在曼联遇到了大问题,他和主帅穆里尼奥之间出了点矛盾。有消息称博格巴近日还找穆帅谈话,当面表达了自己内心的不悦,但穆帅并没有理会他。

  既然过的不开心,博格巴便会考虑离开。《每日镜报》称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正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不排除今夏让博格巴离开的可能。《队报》则透露尤文拥有博格巴的回购权,回购的费用为6000万欧元(5300万镑)。在转会费疯涨的这个年代,5300万镑买博格巴几乎就是白菜价。2016年夏天,博格巴转会曼联时的身价为8900万镑。

  据悉,尤文当时在博格巴转会的合同中特意加了这个回购条款。不过,意大利媒体同时指出尤文回购博格巴的可能性并不是太大。首先,博格巴2016年执意闹离队的做法让尤文高层很不爽。其次,博格巴的周薪高达29万英镑,这对尤文而言是个巨大的负担。

  

  法国另一媒体RMC则透露马夏尔今夏也可能离开。马夏尔和曼联的现合同将在2019年夏天到期,但曼联拥有延长一年合约的条款。本赛季,马夏尔的表现还算不俗,出场37次打进了11球并助攻9次,但他的地位在桑切斯加盟后受到了冲击。去年12月,马夏尔和曼联进行了初步续约谈判,此后就再无音信,这让马夏尔感到自己不受重视。

  据悉,马夏尔对曼联的做法感到震惊,他开始思考自己下一步的发展。此前,马夏尔都准备在曼彻斯特买房子了,但他现在改变计划,暂时放弃买房,这被视为马夏尔已经有了离队念头的一个征兆。RMC称对马夏尔感兴趣的球队有很多,热刺、国米以及皇马都愿意为他掏钱。

sports.sohu.com true 雪缘园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24/n531441892.shtml report 1394 博格巴在曼联过的不开心,有关他离队的传闻开始多了起来。法国媒体《队报》爆料称尤文拥有博格巴的回购权(回购费用仅为5300万镑),这意味着博格巴今夏可重返斑马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