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彩 | 门兴反弹无惧汉诺威 海鸥发威翱翔天鹅海

  又到了热彩专栏与大家见面的时间啦,热彩专栏是由“热彩365”APP邀请众多名家,针对每日的竞彩赛事发布相关赛事推荐,在今天的竞彩赛事中,我们的专家挑选了德甲,英超的赛事作为推荐方案,其中德甲升班马汉诺威96将坐镇主场迎战门兴,而在英超赛场,换帅后迎来强势反弹的斯旺西作客挑战布莱顿,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专家具体是如何评价这几场赛事的:

  周六017 德甲 汉诺威(-1) vs 门兴

  让球胜平负推荐:0

  汉诺威本赛季回归德甲后表现还是值得称道,上周末联赛作客逼平科隆后,球队目前暂时位列积分榜第7位,球队甚至看到冲击欧战资格的希望,而本赛季球队能够取得如此成绩,与自身强悍的主场作战能力密不可分,目前联赛至今11个主场比赛中,球队取得6胜3平2负的优异战绩,此番对阵近期状态低迷的门兴,汉诺威自然希望能够延续主场的取分势头。

  门兴进入2018年后整体发挥欠佳,上轮联赛不敌多特蒙德后,球队已经遭遇了4连败,期间进攻端甚至一球未进,加上球队近期伤病问题相当严重,目前主力队员中就有多达8至9人无法出战,此番作客面对主场相当强悍的汉诺威96,相信能够取得一分会是门兴此战的首要目标。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2.35/3.30/2.50的sp组合,并没有给主场作战的汉诺威过多的支持,亚盘初盘开出平手格局,对比两队目前状态,汉诺威自冬歇期后6轮联赛仅输1场,加上其强大的主场战力,本场主场面对4连败的门兴,开出平手盘显然偏浅,赛事受注后主队水位开始下滑,后市有公司调整盘面至主让平半格局,亚盘有刻意强化主队热度之嫌,本场比赛看好门兴从客场全身而退。

  周六 英超 布莱顿(-1) vs 斯旺西

让球胜平负推荐:1

  升班马布莱顿在经历一段低迷之后近期状态回暖,上周末足总杯战胜考文垂后,球队在最近的5场各项赛事中取得3胜2平的不败战绩,期间每场都有进球入账,展现出了与过往不同的攻击实力,不过从积分上看布莱顿目前之比降级区高出2分,保级形势依旧相当严峻,此番面对近来强势回勇的斯旺西,布莱顿想要取分恐怕难度并不小。

  斯旺西本赛季前半程表现堪称噩梦,球队很长时间都在联赛末位沉沦,不过自从球队更换新帅后,斯旺西的表现有了显著的改善,近期连续10场各项赛事中,斯旺西豪取5胜5平保持不败,期间打进18球仅丢6球,攻防两端都有出色表现,不过这10场比赛,斯旺西取胜的5场比赛都是在主场取得,其余5个客场都是平局,可见球队在客场的表现还是无法令人信服,此番作客面对布莱顿,相信天鹅海的首要目标还是力争保平争胜。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95/2.92/3.65的sp组合,还是给予主场作战的布莱顿一定的支持,亚盘初盘开出主让平半中水格局,从斯旺西近期出色的表现来看,此战下盘并不缺乏关注度,赛事受注后主队水位开始下滑,后市亚盘调整盘面至主让半球格局,并不惧怕下盘赔付可能,本场比赛看好布莱顿小胜过关。

  以上就是今日我们的竞彩专家为大家送上的赛事推荐,若您想了解更多名家推荐,请关注公众号“天天乐盈”,或下载“热彩365”客户端,就可以每日查看所有名家们的专业分析及推荐!

sports.sohu.com true 雪缘园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24/n531441909.shtml report 1926 又到了热彩专栏与大家见面的时间啦,热彩专栏是由“热彩365”APP邀请众多名家,针对每日的竞彩赛事发布相关赛事推荐,在今天的竞彩赛事中,我们的专家挑选了德甲,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