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黄金一代再次传承,新老交替的他们期待再次夺冠

  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的组合在巴萨已经持续了十余年,他们的辉煌或许已经过去,现在的西班牙足坛是属于梅西和C罗的,现在西班牙黄金一代已经逐渐淡出足坛。2014年世界杯惨败荷兰就是西班牙在新老交替过程中交的学费。

  

  曾经的西班牙黄金一代,门将位置有圣卡西,这也是小编最喜欢的门将,反应迅速,防单刀能力极强,曾经一度让罗本悔恨不已,无解的反应速度和下地速度是卡西的杀手锏,而今皇马也已经抛弃他,效力皇马25年的卡西在新闻发布会上一度落泪,卡西的状态下滑也是西班牙黄金一代逐渐褪去的标志。现在的西班牙球门由曼联门神德赫亚来把守,这也算是对卡西的一种安慰吧,被德赫亚这种级别的门将摁在替补席上,相信卡西自己也会为西班牙足球感到开心。

  

  从普约尔退役之后,西班牙的后防线就变成了皮克和拉莫斯的搭档,两个来自西班牙最强的两支球队的中后卫,他们的实力毋庸置疑,同时能力互补,再加上卡普德维拉和胡安弗兰的协助,技术细腻的后卫们也能在后场和队友们连接起来,完美的将tiki-taka战术体现的淋漓尽致。新一届的西班牙队有阿尔巴和卡瓦哈尔在两边助攻和协防,他们的完美搭档将会成为西班牙未来最坚固的边路铁闸。

  

  这是历史上最好的一批西班牙球员,离开舞台的方式不够体面也不会影响他们的历史定位。卡西利亚斯与哈维在2014世界杯最后一场都没出场,两人国家队出场数分别定格在156场和133场。世界杯最后一战没能亮相固然遗憾,但对这两位分属皇马巴萨却关系极好的挚友而言,联手拿下5年3冠荣誉也足以告慰平生。

  

  长传大师哈维阿隆索无疑是西班牙黄金一代履历最丰富的boss级别球员了,他从皇家社会到利物浦、再从皇马到拜仁慕尼黑,这是成长和落幕两个阶段,但是哈维阿隆索却将这两个阶段都表现的完美无瑕,拿冠军拿到手软的阿隆索的踢球风格简单实用,一脚长传精确制导,可谓是西班牙黄金一代中最不显山不露水但却是对球门威胁最大的球员。

  

  前场的托雷斯和比利亚则都是速度技术型的前锋,搭配阿隆索和哈维的精准传球,对方的后卫根本还没来得及反应球就已经进了。现在的西班牙虽然没有几个像托雷斯比利亚那样速度奇快的球员,可是莫拉塔的全面性完美的弥补了西班牙新一代锋线中人员稀缺的漏洞,坏小子迭戈科斯塔在球场上的风格更是强硬无比,巴斯克斯和阿森西奥等人的迅速成长是皇马青训的功劳,他们也是西班牙新一代的天才,未来的西班牙足坛有他们足矣。

  

  伊斯科和蒂亚戈、萨乌尔也是西班牙在未来的希望之星,没有了哈维的西班牙或许能在这群年轻人的手中再次夺回属于自己的荣誉,斗牛士军团永远不缺乏天才,请给天才一点时间,2014世界杯的梦魇已经过去,留给西班牙的是新的一届世界杯,这是他们证明自己的机会,小编也希望西班牙能在这届世界杯中给小白和布教授一个完美落幕的舞台,在此预祝西班牙能在今年的世界杯中取得完美的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24/n531444277.shtml report 2156 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的组合在巴萨已经持续了十余年,他们的辉煌或许已经过去,现在的西班牙足坛是属于梅西和C罗的,现在西班牙黄金一代已经逐渐淡出足坛。201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