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ONE冠军赛缅甸站圆满落幕,路德FC 046将在韩国举行!

『缅甸巨蟒获ONE冠军赛双冠王

  2018年2月23日,中国传统新年大年初八,亚洲顶尖综合格斗赛事ONE冠军赛:披沙沥金在缅甸仰光市的图瓦纳室内体育馆落幕。

  在头条主赛中,ONE冠军赛现任中量级冠军“巨蟒”昂拉恩桑终圆梦,首回合KO了亚历山大·马查多,获得了ONE冠军赛轻重量级的新任世界冠军,成为了继阮·马丁之后的又一位ONE冠军赛双级别冠军。

  缅甸本土英雄“巨蟒”昂拉恩桑与来自巴西的亚历山大·马查多争夺ONE冠军赛轻重量级冠军。比赛只用了短短的56秒就宣告结束,昂拉恩桑使用了一记大力高扫腿命中了对手的头部,虽然经验丰富的老将马查多做出了防守动作,但还是不能承受这次击打的力量。在马查多倒地的同时,昂拉恩桑紧接着补上重拳,裁判迅速上前终止了比赛。昂拉恩桑在获得双级别腰带的同时还取得了16场首回合KO记录。

  当晚主赛第一场,中国选手李凯文仅耗时43秒便断头台降服来自菲律宾的罗埃尔·罗瑟罗尔。联合主赛中:

  • 马来西亚综合格斗选手陈常新苦战三局最终以分歧判定战胜绰号“人猿泰山”的阿里尔·希克斯顿。
  • 韩国选手金大焕因违规将对手头部砸向地面而被红牌罚下,将胜利拱手让给了对手日本人竹中大地。

  比赛名称:ONE冠军赛:披沙沥金比赛时间:2018年2月23日

  比赛地点:缅甸 仰光

比赛结果

主赛

【轻重量级】

昂拉恩桑 首回合56秒KO 胜 亚历山大·马查多

【轻量级】

陈常新 三回合分歧判定 胜 阿里尔·希克斯顿

【羽量级】

坡杜 首回合1分53秒TKO 胜 索尔·赛克

【轻量级】

提莫菲 三回合一致判定 胜 阿米尔·可汗

【雏量级】

竹中大地 胜 金大焕 (违规剥夺比赛资格)

【蝇量级】

耶兑内 三回合分歧判定 胜 绍敏敏

【羽量级】

李凯文 首回合43秒降服 胜 罗埃尔·罗瑟罗尔

副赛

【女子原子量级】

普莉希拉·高 首回合4分05秒降服 胜 克里希纳·利蒙巴甲

【女子原子量级】

博齐娜·安东尼娅尔 首回合24秒TKO 胜 瑞辛

『路德FC 046期对阵确定

  2018年3月10日,路德FC 046期将在韩国首尔打响,路德FC现役无差别级冠军麦提·莫、韩国知名选手明贤万、中国综合格斗名将阿拉腾黑力纷纷参战!

  这是韩国选手明贤万第二次挑战路德FC现役无差别级冠军麦提·莫。在路德FC 030期的比赛中,明贤万第三回合被麦提·莫降服,所以说此次比赛是他的复仇之战。

  路德FC轻量级百万美金淘汰赛,决赛前的最后两场比赛将在路德FC 046期中上演。分别是:

  • 下石康太对阵曼苏尔·巴纳维、罗尼· 托里斯对阵沙米尔·扎普洛夫
  • 阿拉腾黑力对阵6胜6负的韩国选手张益环。

  比赛名称:路德FC 046期

  比赛时间:2018年3月10日

  比赛地点:韩国 首尔

  比赛结果

主赛

【无限制级冠军赛】

麦提·莫 vs 明贤万

【百万美金淘汰赛 -70kg轻量级】

下石康太 vs 曼苏尔·巴纳维

【百万美金淘汰赛 -70kg轻量级】

罗尼· 托里斯 vs 沙米尔·扎普洛夫

【75kg契约体重】

洪永基 vs 严泰雄

【61.5kg 雏量级】

朴亨根 vs 文振赫

【无限制级】

金在勋 vs 许宰赫

【61.5kg 雏量级】

阿拉腾黑力 vs 张益环

副赛

【65.5kg 羽量级】

金世暎 vs 李正永

【84kg 中量级】

金来铁 vs 黃仁秀

【无限制级】

马安定 vs 中村淳平

【65.5kg 羽量级】

朴海辰 vs 赵炳玉

【70kg 轻量级】

黄振月 vs 闵庚喆

【84kg 中量级】

林东焕 vs 金贤民

『UFN128巴博萨对阵名将凯文·李

  北京时间4月22日,UFC Fight Night128期比赛将在美国大西洋城举办,当天的头条主赛已经确定,巴西悍将“腿王”埃德森·巴博萨对阵美国名将凯文·李。

  埃德森·巴博萨(19-5,11K,1S)今年32岁,泰拳出身的他拥有25胜3负,22次KO对手的职业踢拳(自由搏击)战绩。巴博萨在2009年开始职业MMA生涯:

  • 2010年以6战全胜的成绩加入UFC赛事。
  • 在UFC取得一波4连胜后,遗憾2012年5月被首局TKO告负遭遇职业生涯首败。
  • 2013年取得3连胜后,遗憾2014年4月被“牛仔”唐纳德·塞罗尼首局降服告负。之后取得2连胜但是点数负于迈克尔·约翰逊。
  • 2015年7月点数战胜保罗·菲尔德,12月被托尼·弗格森第二局降服告负。
  • 2016年取得一波3连胜后,2017年12月点数负于俄罗斯不败名将“飞鹰”卡哈比·努马戈梅多夫。
  • 巴博萨目前在UFC官方排名轻量级第4位。

  凯文·李(16-3,1K,8S)今年25岁,2012年开始职业MMA生涯:

  • 2014年以7战全胜的成绩加入UFC赛事,UFC首秀点数负于艾尔·亚昆塔遭遇职业生涯首败,此后取得一波4连胜。
  • 2015年12月被莱昂纳多·桑托斯首局TKO告负连胜终止。
  • 从2016年又取得一波5连胜,2017年10月与托尼·弗格森争夺UFC轻量级临时冠军金腰带,在第三局被弗格森降服告负错失金腰带。
  • 凯文·李目前在UFC官方排名轻量级第7位。

  本次比赛阵容还有:

  • 前WSOF中量级和轻重量级冠军大卫·布兰奇(21-4,5K,7S)对阵巴西选手蒂亚戈·桑托斯(17-5,12K,1S)。
  • 美国悍将乌利亚·霍尔(13-8,9K,2S)对阵巴西不败新星保罗·科斯塔(11-0,10K,1S)。科瑞·安德森(9-4,4K,0S)对阵帕特里克·康明斯(10-4,4K,2S)。
  • 俄罗斯新秀马格米德·比布拉托夫(14-1,2K,5S)对阵日本选手佐佐木佑太(20-5-2,2K,11S)。

  比赛名称:UFC Fight Night 128:Barboza vs Lee

  比赛时间:4月22日(北京时间)

  比赛地点:美国 大西洋城

  比赛对阵

【轻量级比赛】

埃德森·巴博萨 vs 凯文·李

【中量级比赛】

大卫·布兰奇 vs 蒂亚戈·桑托斯

【中量级比赛】

乌利亚·霍尔 vs 保罗·科斯塔

【轻重量级比赛】

科瑞·安德森 vs 帕特里克·康明斯

【蝇量级比赛】

马格米德·比布拉托夫 vs 佐佐木佑太

【女子雏量级比赛】

莱斯利·史密斯 vs 阿斯彭·拉德

【雏量级比赛】

阿尔加麦恩·斯特林 vs 布雷特·约翰斯

【次中量级比赛】

希亚·巴哈德扎达 vs 鲁安·查加斯

【雏量级比赛】

奥古斯托·门德斯 vs 米拉布·德瓦里什里

【次中量级比赛】

托尼·马丁 vs 中村K太郎

?近期重点赛事预告?

  『搏击周评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更多热辣内容请关注@搏击周评,搏击其实很酷哦~

sports.sohu.com true 搏击周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24/n531456823.shtml report 8212 『缅甸巨蟒获ONE冠军赛双冠王』2018年2月23日,中国传统新年大年初八,亚洲顶尖综合格斗赛事ONE冠军赛:披沙沥金在缅甸仰光市的图瓦纳室内体育馆落幕。在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