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遭韩媒嘲讽:中国参赛人数最多仅一枚金牌,体育大国毫无脸面

小马看体育 阅读(0) 评论()

  平昌冬奥会中国队一直备受关照,从冰壶到短道速滑一直被韩国奥委会和裁判特殊照顾 ,在未获得金牌前,韩国媒体韩联社就曾讽刺过中国队。

  

  “2022年,北京将承办下一届冬奥会,而就中国队目前在平昌冬奥会的表现脸上毫无光彩。”韩媒认为中国队在平昌表现糟糕,也将在北京冬奥会成为笑话。

  

  而在武大靖获得金牌后,韩美再次发表了荒谬的言论。韩国最大的门户网站《NAVER》关于中国队的报道中表示:作为下一届举办国,除了会犯规丝毫没有亮点,行为太脏了,难怪之前范可欣就被称为犯规王。

  

  韩媒表示作为本次冬奥会参赛人数最多的国家但只取得14名的尴尬成绩,真的是脸上无光。看到这样的言论真是笑了,我们靠实力夺得每一次荣誉,比靠裁判和黑幕取得金牌强得多吧,金牌少总比平昌冬奥会的大黑幕强吧,你怎么看呢?

sports.sohu.com true 小马看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24/n531465542.shtml report 1000 平昌冬奥会中国队一直备受关照,从冰壶到短道速滑一直被韩国奥委会和裁判特殊照顾,在未获得金牌前,韩国媒体韩联社就曾讽刺过中国队。“2022年,北京将承办下一届冬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