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曼联险挖走巴萨后防大腿 梅西一个电话叫停:你给我留下!

  穆里尼奥执教曼联以来,始终希望能够签约一个顶级中卫,作为红魔未来数年的中坚脊梁。但是在错过瓦拉内之后,如今穆里尼奥又伸手巴萨,乌姆蒂蒂快来吧。不过最终为什么没有如愿以偿呢,答案在于梅西。

  

  乌姆蒂蒂在巴萨已经成为了最顶级的中卫,在全世界都能排上前五,而此前曼城曾经考虑支付6000万欧元强挖乌姆蒂蒂,但是未能成功。事实上当时穆里尼奥也曾经考虑签约乌姆蒂蒂,不过法国中卫自己心意已决,只留在巴萨。

  最终乌姆蒂蒂能够留在巴萨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梅西,小跳蚤曾经亲自给乌姆蒂蒂打电话,告知法国人你必须留在巴塞罗那,你对红蓝军团来说是不可或缺的。

  巴尔韦德加盟巴萨以后,对更衣室的掌控方式只能说是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真正具有凝聚作用的还是梅西。

sports.sohu.com true 小鱼哥说西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24/n531471601.shtml report 687 穆里尼奥执教曼联以来,始终希望能够签约一个顶级中卫,作为红魔未来数年的中坚脊梁。但是在错过瓦拉内之后,如今穆里尼奥又伸手巴萨,乌姆蒂蒂快来吧。不过最终为什么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