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界杯墨尔本站决赛首日 中国花草包揽高低杠、吊环金银牌

  2018世界杯墨尔本站首日决赛结束,中国花草先后包揽资了高低杠、吊环金银牌。

  

  

  女子高低杠决赛,中国小花杜思雨、陈一乐包揽金银牌。两朵小花棒棒哒!!!同时再次给首次参加世界杯就一举折桂的肚肚小盆友点个赞~

  

  未来的路还很长,小花们继续加油哦~~

  

  

  

  

  

  

  

  

  男子吊环,中国小伙马跃、伍冠华以不到0.1分的差距分获冠亚军。小帅哥们也棒棒哒,继续加油未来可期~~

  

  

  

  

  

  另外,出战男子自由操的葛士豪也为中国队收获一枚银牌。女子跳马决赛刘津茹获得第5名,男子鞍马决赛翁浩获得第7名。PS部分队员赛前由于水土不服出现了连续三天严重呕吐的症状。不管结果如何,克服所有困难站上赛场的每一位运动员都是小编心中的勇士!愿花草们身体康健,愿后面的比赛一切顺利~

  

  

  

  

  

  

  

  

  

  

  据悉明天央视体育客户端将继续进行清流直播,小伙伴们敬请留意,同时今天的比赛视频体操迷Jackie Chan已传至视频主页,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自行查看。

  

  感谢徐导、体操迷Jackie Chan提供的图片及视频,同时欢迎各大赛事活动前线的教练、队员、体操迷小伙伴们随时戳小编砸来图文资讯,爱你们呦!!!

sports.sohu.com true 体操WiFi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24/n531471835.shtml report 3832 2018世界杯墨尔本站首日决赛结束,中国花草先后包揽资了高低杠、吊环金银牌。女子高低杠决赛,中国小花杜思雨、陈一乐包揽金银牌。两朵小花棒棒哒!!!同时再次给首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