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墨尔本世界杯|杜思雨收获个人首个世界杯冠军

  

  恭喜可爱的小肚肚收获个人首个世界杯冠军,这条推送的标题昨天晚上就偷偷起好了,没有毒奶是不是很棒棒~

-女子高低杠成绩单

  

杜思雨上全了难度(去年全运套),京戈尔有点小问题以及540转体偏的有点多。

  

  

  

  

  

陈一乐正掏shapo失误,做了两个E组转体+屈叶的新链接,全成难度是6.1。本次比赛以锻炼新难度为主要目的,失误没关系,以后继续加油!

  

  

  

  

  

  -女子跳马成绩单

  

  因为津茹有点小伤病,安全起见没有冲击难度,求稳为主。

  

  

  -男子自由操成绩单

  

来澳洲就不舒服的葛士豪还坚持比赛很不容易了~今天又问了他,还是没有吃东西就比赛了。

  

  

  

  

  -男子鞍马成绩单

  

翁浩迪迪下法再次失误,比较遗憾没有牌子,小伙子这次心理压力不小,希望下一次能放下包袱轻松出战,毕竟成绩也很不错了~

  

  

  

  

插播电影《翻滚吧男孩》和《翻滚吧阿信》里的林育信和李智凯师徒,大家也都很熟悉他们了!中国队刚到墨尔本的时候,接他们的司机走丢了,中华队的林教练还帮忙联系找司机,感觉是很好的人。

  

  

  

  

  -男子吊环成绩单

  

  恭喜马跃收获冠军,伍冠华收获银牌!中国小伙子棒棒的~

  

  

  

  (仔细看上图!右边两个澳洲妹子给马跃打call比我们还鸡冻!)

  

  

  

  

  

  (蛋蛋销魂的坐姿!)

  -比赛场馆,大家可以用如下方式和刘婷婷还有邹敬园合影!

  

  

  -墨尔本后援会的大家

  

  -一波明星见面会侧拍

  

  

  

  

  

  

  -蛋蛋给高中生小妹妹签的名

  

明天的比赛依然在清流直播上有,下载CCTV5的客户端,就可以看到了,以及体操光年的新浪微博依然会有视频更新。

sports.sohu.com true 体操光年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24/n531475152.shtml report 7059 恭喜可爱的小肚肚收获个人首个世界杯冠军,这条推送的标题昨天晚上就偷偷起好了,没有毒奶是不是很棒棒~-女子高低杠成绩单杜思雨上全了难度(去年全运套),京戈尔有点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