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头条】丹尼尔·杜瑟:夺得巴黎马术大师赛冠军后,肯定希望在香港登顶 最终获得季军虽有遗憾但也满意

  丹尼尔·杜瑟(Daniel Deusser)带着明确的目标来到香港,那就是斩下香港站的浪琴大奖赛冠军。如果他能设法做到,那么后面只需赢得纽约站的浪琴大奖赛,就可以完成超级大满贯的壮举,从而拿到高达250万欧元的巨额奖金。但愿望太美好往往不能成真,法国骑手帕特里斯·德拉沃(Patrice Delaveau)以超快速冲过终点,夺取了香港站大奖赛桂冠。这意味着,杜瑟想要实现他的大满贯梦想,至少还要再等上一年。

  你是否把实现超级大满贯当做一个目标?

  我不会说这真的是一个目标。但一旦你赢得巴黎大奖赛,自然而然就会往这方面想。实际上我也非常接近这个目标,我今天为争取胜利已经拼尽全力,但最终还是帕特里斯快了一点。

  你满意在本次赛事中的表现吗?

  当然。我对今天Cornet跳跃障碍的表现也感到满意。它很努力,我们也很默契。

  在你登场完成比赛后,你认为自己的成绩足以赢得胜利吗?

  就像我之前已经说过的,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我在进入组合障碍前多迈了一步,我想这对我和我的马来说是最安全的选择。我也知道其他人马组合可能不会多走这一步,但我不想冒这个风险。在场地障碍这项运动中,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是否做得足够好,这也恰恰是这项运动的魅力所在。帕特里斯表现惊艳,今天的冠军非他莫属。

  你丧失赢得超级大满贯的机会,这是否意味着你不会继续出战在纽约举办的马术大师赛?

  当然不会。纽约是一个美丽的城市,作为下一站赛事的主办地,它肯定在我的计划之中。我希望能在美国出色发挥,或许我仍然可以赢下大奖赛冠军。

  你怎样评价本次香港马术大师赛?

  在这里参加比赛真的很有趣。香港观众们的热情令人赞叹。他们真正沉浸在比赛中,这对竞赛状态中的骑手和马匹而言,是莫大的鼓舞。马匹在空场跳跃障碍,其表现远不如面对热情的观众。简而言之:香港马术大师赛是一场很棒的秀,我期待它在未来越办越好!

  编辑:郭炜;责编:王栋

  声明: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

  

sports.sohu.com true 环中马术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25/n531512849.shtml report 1490 丹尼尔·杜瑟(DanielDeusser)带着明确的目标来到香港,那就是斩下香港站的浪琴大奖赛冠军。如果他能设法做到,那么后面只需赢得纽约站的浪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