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噩耗!拜仁宣布边路大腿韧带撕裂 恐伤缺两个月

  北京时间2月27日,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球队左边锋科曼左脚踝韧带撕裂,预计将缺阵数周的时间。

  拜仁官网写道:“金斯利-科曼在周六0-0战平柏林赫塔一役中左脚踝韧带撕裂。本周一,科曼成功的接受了相关手术,他预计将缺阵数周的时间。”

  而据法国《队报》报道,科曼将缺阵两个月的时间。德国《转会市场》则认为,科曼需要等到4月底才能复出,不但铁定缺席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就连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也基本无缘参加。

  在上周六对阵柏林赫塔的比赛中,科曼在下半时替补里贝里出场,但不幸受伤。而由于拜仁已经用完了换人名额,科曼只能继续坚持踢到比赛结束。赛后,主帅海因克斯一度还表示科曼的问题不大,但如今看来,结果并不尽如人意。

  在海因克斯回归拜仁后,科曼成长迅速,成为了南部之星左边路进攻的绝对大腿,甚至大有取代里贝里成为主力人选的意思。本赛季,科曼在32场各项赛事中攻入7球助攻8次,平均每121.3分钟就能制造一球,效率不俗。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27/n531640661.shtml report 812 北京时间2月27日,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球队左边锋科曼左脚踝韧带撕裂,预计将缺阵数周的时间。拜仁官网写道:“金斯利-科曼在周六0-0战平柏林赫塔一役中左脚踝韧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