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绝地求生裙子卖6500元 国服与Steam饰品不互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redawn
  • 手机看新闻
 

  《绝地求生》是一款神奇的游戏,它能让无数男玩家们每天高呼着:“我想要个小裙子~”当然,这些小裙子的价格也是相当不美丽的,在新出的箱子中,一款名为Military Skirt(Black)的裙子售价已经高达6500人民币了。

 

  不过,新裙子好看归好看,也请各位想买的朋友们先等一等。因为最近有不少玩家向官方提问,Steam仓库和国服仓库是不是互通的,得到的回答是,这两个账号相互独立,也就是说你之前在Steam上买的饰品是不能转到国服的!

 

  还有很多玩家关心的是,国服上线之后,开箱子开出的饰品还能不能交易?

  对于这个问题,官方虽然没有给出明确答复,但是记得腾讯刚宣布代理国服后不久,WeGame上就悄悄上线了交易市场功能,可以进行商品出售和购买,虽然还没有投入使用,不过很多人推测这就是WeGame模仿Steam的交易市场制作的。

 

  也有人表示,国服上线后,开箱子将成为非常主要的盈利方式,所以不太可能开放饰品交易。当然,从现在来说这一切还都是个未知数,一切都得等到国服上线才能揭晓。那么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27/n531650187.shtml report 1816 《绝地求生》是一款神奇的游戏,它能让无数男玩家们每天高呼着:“我想要个小裙子~”当然,这些小裙子的价格也是相当不美丽的,在新出的箱子中,一款名为Military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