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过墙梯完胜张良计!曝大连一方或完美规避调节费

球智库 马竞 阅读(0) 评论()

  根据辽宁媒体《大连日报》的报道,无论是马竞还是大连一方,官方均未透露卡拉斯科和盖坦具体的转会费数额,而大连一方可能将以另外一种不涉及引援调节费的政策得到这两位马竞球星,如果最终万达集团规避了调节费,那么足协的张良计将被王健林的过墙梯完胜。

  外界消息显示,大连一方引进卡拉斯科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盖坦为1800万欧元,合计48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73亿元。也就是说,如果需要交调节费的话,一方俱乐部需要再向足协支付3.73亿元,这两笔引援的总费用将高达7.46亿元。

  不过大连一方此次交易将会采用第三种交易方式——股权转让,这并不在足协的规定当中。理由是在2015年1月,万达曾以4500万欧元获得了马竞俱乐部20%的股权,目前万达已经撤股并入主一方,并从马竞带来了两名球员,这属于股权转让的范畴,相当于万达原来的资产(两名球员)转移到大连一方而已。

  当然,在大连一方和马竞都为具体透露转会费为何种数额之时,足协都无法对收取调节费进行取证,如果这两笔交易最终定性为资产转移的话,那么足协无疑将又一次被狠狠地打脸。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28/n531804395.shtml report 1297 根据辽宁媒体《大连日报》的报道,无论是马竞还是大连一方,官方均未透露卡拉斯科和盖坦具体的转会费数额,而大连一方可能将以另外一种不涉及引援调节费的政策得到这两位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