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国青少年智力运动会桥牌赛圆满结束,我区选手取得优异成绩!

  

  

  第一届全国青少年智力运动大会桥牌赛于2月23日~25日在天津滨海新区滨海一号酒店开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75支队伍450多名选手参赛,我区派出五支队伍29名选手代表辽宁省参加了比赛。

  这是我区青少年桥牌在2018年开局之年参加的第二项全国赛事。在本次第一届全国青少年智力运动会桥牌赛中,我区选手再创佳绩,在全国38支u13年龄组参赛队中勇夺第三名,获得季军的优异成绩!继全国青年桥牌赛获第四名后再进一步!

  

  

  荣誉

  

  

尹教练赛前指导

  

  赛前队伍集合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开发区市民健身中心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28/n531816430.shtml report 2522 第一届全国青少年智力运动大会桥牌赛于2月23日~25日在天津滨海新区滨海一号酒店开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75支队伍450多名选手参赛,我区派出五支队伍29名选手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