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选手的火爆脾气!挑衅完对手上演爆头KO!

格斗迷 KO 孙杨 阅读(0) 评论()

| 视频时长02分57秒 |

  2017年6月24日昆仑决63三亚站的一场85KG级对决,中国选手孙扬VS伊朗选手迈哈德·卡万德,比赛一开始就进入火拼状态,激烈精彩,这样的比赛请给我来一打!

  孙杨曾获得2015年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亚军,这是他首次参加昆仑决比赛,而他的对手迈哈德,是伊朗的踢拳冠军,42战40胜,看战绩就知道是个硬茬。比赛开始,双方就展开激烈对抗,甚至于相互挑衅,怒火之中孙杨重拳击倒迈哈德,站起来的迈哈德以无还手之力,孙杨乘胜追击最终孙扬在第一回合2分12秒KO对手获胜。

  责编/代马依风

从未见过如此风骚的拳王!

  

  什么,没看够?点击阅读原,掌握一手格斗大事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28/n531818491.shtml report 1120 |视频时长02分57秒|2017年6月24日昆仑决63三亚站的一场85KG级对决,中国选手孙扬VS伊朗选手迈哈德·卡万德,比赛一开始就进入火拼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