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史上最疯狂黑人选手!享誉拳坛却被中国人打服!

格斗迷 拳坛 KO 阅读(0) 评论()

| 视频时长04分58秒 |

  2016年9月25日,在RIZIN的比赛中,美国老将“疯马”查尔斯-巴内特(Charles Bennett)对阵日本拳手木村·飞利浦(巴日混血)。疯马还是一如既往的如同疯子般的出场,而木村的出场是在致敬现场观赛的“猿人”席尔瓦,和年轻时的猿人出场一模一样。不料比赛刚开始7秒木村便被KO!

| 视频时长03分30秒 |

  2017年7月6日,昆仑决MMA13在山东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举办。作为当天的压轴之战,中国MMA拳手巴拉金的裸绞降服美国“疯马”查尔斯·本内特(Charles Bennett)的精彩比赛给人印象深刻。

  

图|疯马被降服

  现年38岁高龄的查尔斯·本内特是美国MMA领域的一位悍将,在他获胜的30场比赛中有18场KO与9场降服,终结率更是高达90%。在2016年9月份,“疯马”重拳KO K-1名将木村·飞利浦。面对37岁职业高龄的“疯马”,现年25岁的巴拉金在体能和打击力度方面占尽了优势。在第二回合时,巴拉金将“疯马”放倒地面后凭借背后裸绞降服获胜。至此,面对中国选手“疯马”已经遭遇了二连败。

  文/代马依风

  责编/代马依风

这样的比赛你见过几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28/n531818498.shtml report 2062 |视频时长04分58秒|2016年9月25日,在RIZIN的比赛中,美国老将“疯马”查尔斯-巴内特(CharlesBennett)对阵日本拳手木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