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竞队长:曾多次拒绝曼城,遗憾未能帮助球队夺得欧冠

  近日,在接受西班牙媒体《Cadena SER》时,马竞队长戈丁表示,自己曾经多次拒绝了曼城的邀请。

  

  现年32岁的中后卫戈丁,是马德里竞技与乌拉圭国家队的双重队长,从2010年一直效力于床单军团,作为球队铁血政策的代表人物,顽强的防守与坚毅的精神是他的特色,这也吸引了多支豪门球队的兴趣。

  

  就在前几天,西班牙媒体《Cadena SER》对戈丁进行了采访,在采访中马竞中卫表示,2013-2014赛季结束,球队刚刚夺得久违的西甲冠军,这时曼城的邀约马上就来了,他们希望能够签下这位当时28岁、正值当打之年的钢铁后卫,但是却未成功。

  

  2015年,蓝月亮再次向戈丁展开强烈追求,乌拉圭人对此有所心动,但最终还是决定留下来与马竞继续向欧冠冠军发起冲击。可惜的是,接下来的赛季,马竞再次在欧冠决赛中饮恨败给了皇马,三年内两夺欧冠亚军。

  

  目前戈丁与马竞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就将结束,届时这位老队长又会如何决定自己的未来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sports.sohu.com true 非离谱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28/n531819170.shtml report 1132 近日,在接受西班牙媒体《CadenaSER》时,马竞队长戈丁表示,自己曾经多次拒绝了曼城的邀请。现年32岁的中后卫戈丁,是马德里竞技与乌拉圭国家队的双重队长,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