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术界的千金们

  

  说起富二代,你最先想到的是谁?

  是出门不带腿的小七,还是刚上幼儿园的夏洛特小公主,再或者是最爱臭脸的小西北...

  

  微软和苹果,是改变当今世界的两大科技公司。他们的创立者比尔·盖茨和史蒂夫·乔布斯,向来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盖茨和乔布斯就开始了他们“相爱相杀”的硅谷竞赛。谁家的新产品更具革命性、谁的公司更值钱,亦敌亦友的过招背后,都是两位的雄才远见。

  

  尽管乔布斯已经去世7年,关于两位科技大佬的讨论却一刻都没有停过。这不,前几天,外网开始把目光放在了两位科技大佬的女儿身上。

  盖茨的大女儿Jennifer和乔布斯的小女儿Eve,如她们的父亲一样,拥有许多共同点的同时,也有着微妙的竞争关系。

  同是95后,她们一个22岁,一个20岁。

  

  热爱马术,同处美国马术联盟,经常在比赛场上碰面。

  

  都在斯坦福大学念书,平日里在各种活动中,两人也经常被媒体拍到共同出席的场面。

  

左边:Jennifer Gates 右边:Eve Jobs

  微软千金vs苹果公主,顶级白富美的生活,确实令人好奇。不过,尽管背景相同,生活作风都十分低调,Jennifer和Eve,却有着非常不一样的性格。

  

  热衷慈善的低调千金

  1996年出生的Jennifer,是盖茨家的大女儿。在顶级富豪的家庭里成长,Jennifer从小衣食无忧,跟着父母周游世界、游历各国。

  

  而盖茨夫妇一向以热衷慈善闻名,生活作风低调神秘。积累了大笔财富的同时,早在18年前,夫妇二人就捐出了50亿美元的善款成立了盖茨慈善基金,用于各项慈善活动。

  

  总共超过百亿美元的善款,被用于各种贫困救助、实物援助、医学研究的领域中。去年,盖茨更再次向阿兹海默症研究机构捐助了1亿美元。

  在过去的近20年里,除了成立慈善基金,捐助各国的慈善团体之外,盖茨夫妇也表示,计划捐赠95%的个人财富,只会留下了3000万美元。

  

  做善事的路上改变了许多人命运的盖茨夫妇,也潜移默化地影响了Jennifer。她在社交媒体上,也时不时上传自己穿着朴素、不施粉黛做慈善活动时的照片。

  

  在教育儿女的方式上,盖茨夫妇也非常的有原则。

  从儿时起,Jennifer和弟弟妹妹就有着严格的生活作息要求,除了玩电脑看电视的时间有规定,直到14岁时,她才拥有了自己的第一部手机。

  

  盖茨夫妇对儿女的零花钱也管控的很严格,捐出善款就是一种表态:“巨额的财富,并不等于孩子们就可以高枕无忧。”

  尽管捐出善款,时刻鞭策儿女不能懈怠努力,盖茨夫妇对Jennifer的富养,却体现在其他方面。

  

  据了解,詹妮弗·盖茨6岁开始骑马,之后就一直对马术保持着高涨的热情。

  She began riding horses when she was just 6-years-old and has been passionate about it ever since.

  詹妮弗6岁开始骑马,自那以后,就一直对骑马这件事很热情。

  2012年,为了支持女儿的梦想,比尔·盖茨在佛罗里达州租下了7300平方英尺的房子,只为让詹妮弗专心备战马术比赛。

  

  另外,比尔·盖茨还租用了四匹精英赛马和雇佣了最好的训练师教导女儿马术。

  Gates then leased four, elite jumping horses for $50,000 to $75,000 each for the girl to ride. Another $50,000 has been forked out on stables along with hiring the best trainers.

  比尔·盖茨还租用了四匹精英赛马供女儿训练,每匹马的价格在5万至7.5万美金不等。另外5万美金是用来支付马厩产生的相关费用以及最好训练师的雇佣费用。

  

  在父亲的栽培以及自身兴趣的培养下,詹妮弗如今在美国马术障碍赛中排名第19位。

  Jennifer, who is ranked 19th in show jumping by The United States Equestrian Federation, is seen in one image posing on a boat in crystal clear, blue waters.

  美国马术协会的障碍赛中排名第19位的詹妮弗,在水晶般蓝大海旁摆了个pose。

  

  在斯坦福大学攻读人体生物学,毕业后想继续学医的Jennifer,平日里得应付忙碌的学业,休息时分,一直泡在马术场里练习。

  对于任何运动员来说,努力和勤奋,无关出身。而这位顶级富豪的千金,从小就知道了这个道理。

  

  男朋友Nayel Nassa不仅和詹妮弗一样就读于斯坦福大学,还和她拥有相同的爱好——马术。

  

  Nayel Nassa是一名专业的马术选手,被外媒誉为“最有突破性的骑手”。

  2017年,他还拿下了马术世界大赛的冠军。

  

  他俩的日常也是满满的甜蜜。

  据了解,如果平时不读书、不练习马术,詹妮弗就会抽出时间和男友一起旅游。

  Mr Nassar, 26, is Egyptian but born and raised in Kuwait, who - like Jennifer - studied at Stanford University.

  26岁的纳萨尔是埃及人,但是在科威特出生、长大。而他和詹妮弗一样,就读于斯坦福大学。

  社交网站上他们各种亲亲秀恩爱,羡煞众多吃瓜群众。

  

  泳池

  

  海边

  

  一起跨年

  

  爱情学业双丰收,比尔盖茨的女儿确实是低调的人生赢家!

  虎父无犬女

  对比低调朴素的盖茨大女儿Jennifer,1998年出生的乔布斯的小女儿Eve,相对“华丽”了一点。

  

  出生于1998年的伊芙·乔布斯(Eve Jobs)是乔布斯最小的女儿。

  Being a celebrity kid is not easy, but Steve Jobs' youngest daughter has managed to come out of her famous father's shadows and create an identity of her own.

  作为一个明星的孩子是不容易的,但是史蒂芬·乔布斯最小的女儿已经脱离了他爸爸的阴影,成功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Eve偶尔会和妈妈一起出席一些公开的活动,越长大越受到关注。长相不俗的她,时不时地被排在杂志的选美评选里。

  

  而在乔布斯所有的4个孩子中,她也是最被看好的那一个。

  在他唯一官方授权的传记中,乔布斯直言自己最年轻的女儿,也就是伊芙很有可能会在将来管理Apple公司。

  According to his official biographer, Walter Isaacson, Jobs didn’t doubt that it would be his youngest daughter who would run Apple in the future.

  根据由沃尔特·艾萨克森编写的官方自传中,乔布斯对自己最小的女儿将来会接管苹果公司这一点深信不疑。

  

  事实证明,乔布斯的眼光确实没有错。

  从小酷爱马术的伊芙·乔布斯参加了很多大大小小的马术比赛,表现卓越。

  就连ins的头像都是她骑马的英俊模样。

  还曾在世界马术大赛“汉普顿经典马展”中获得青少年组冠军。

  

  At 19, Eve Jobs is not only a student at the prestigious Stanford University but has also made a name for herself with her equestrian skills.

  伊芙·乔布斯在19岁时,就是声望显著的斯坦福大学的一名学生。她也因为超凡的马术技艺,小有名气。

  2017年3月,伊芙还被障碍赛名人堂提名为“本月最佳骑手(rider of the month)”。

  

  而伊芙拥有这么高超的马术,或多或少都和父母的支持分不开。

  2016年,她的妈妈劳琳·鲍威尔耗资1500万美元,为伊芙买下了一座农场,专为她竞技和训练马技。

  

  In 2016, her mother, billionaire investor Laurene Powell-Jobs, bought a $15 million ranch in Wellington, Florida, where she frequently competes and trains with Missy Clark.

  2016年,她的妈妈,也就是亿万富翁投资者劳琳?鲍威尔?乔布斯在弗罗里达州的威灵顿买下了一座农场,总耗资1500万美元。在那儿,伊芙经常和Missy Clark一起训练和比赛。

  除了这些“事业”上的成就,马术也给伊芙带来了很多。

  在一次采访中,伊芙公开表示骑马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教会了她谦卑、独立、有耐心。

  She has often expressed that riding makes one humble. In an interview, Eve stated that riding has made her a better person. It has taught her independence, perseverance and dedication.

  她经常表示,骑马能够让一个人变得谦卑。在一次采访中,伊芙表示骑马能让她成为一个更好的人,而且还教会了她独立、有毅力以及有奉献精神。

  

  除了优秀的运动天赋之外,Eve的成绩也一向优异,高中毕业后被父母的母校斯坦福大学录取。长得美、运动好,成绩还棒,妥妥的人生赢家。

  

  不过,和Jennifer略微腼腆的性格不同,在乔布斯的自传里,Eve展现出了和父亲乔布斯相似的一面。

  在颇有个性,甚至有点粗鲁强势的父亲面前,Eve从小就非常能和父亲辩论斗嘴,是一个“很有头脑,十分幽默的小捣蛋”。

  

  父亲在世时,尚处年幼的Eve,经常会给乔布斯的助手打电话,让助手帮自己和父亲定下会面的时间,以此显得自己很“专业和重要”,活脱脱一个小大人。

  乔布斯甚至说过,几个孩子里面,Eve和他最像,是一个“我这辈子都没碰到过的,火药味和意志力最厉害的孩子”。

  

  除此之外,马术也让伊芙收获了爱情。

  Ins上面各种秀恩爱

  

  (又吃好大一波狗粮)

  伊芙和男友Pérez相识于一场马术比赛中。

  Pérez,15岁就从墨西哥搬到美国,因为家族传统学习马术。现在就读于迈阿密大学商学院。

  

  两个科技大佬的女儿,有着相似的背景,富可敌国的家境。不过,无论是热衷慈善的Jennifer,还是在马术界颇有天赋的Eve,他们最大的共同点,仍然是源于父母的教育。

  在两个姑娘的社交媒体上,很少有秀名牌、秀名车的照片,她们记录最多的,是自己生活里普通平凡的一刻。不华丽、不高调、不炫富,知道出身优渥带来的便利,却也从来不放弃自身的努力和奋斗。

  

  是顶级富豪的千金,也是有着丰满人格的真实姑娘。

  

  

  地址:

  电话:

  地址:

  电话:

  010-53359155

  地址:

  电话:

  17723605800

  地址:

  电话:

sports.sohu.com true ponyclub马术微刊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28/n531819505.shtml report 10366 说起富二代,你最先想到的是谁?是出门不带腿的小七,还是刚上幼儿园的夏洛特小公主,再或者是最爱臭脸的小西北...微软和苹果,是改变当今世界的两大科技公司。他们的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