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SmackDown:重大赛程改变!塞纳将加入《快车道》WWE冠军赛!

  Hello大家晚上好呀,又到了每天的SmackDown时间啦!今天,约翰·塞纳要回归SmackDown节目啦。在昨天的RAW节目中,约翰·塞纳表示自己虽然输掉了RAW的密室牢笼赛,但为了挑战送葬者,要来到SmackDown寻求前往摔角狂热大赛的机会!

首先出场的,就是约翰·塞纳本人

  

  塞纳:

  “SmackDown的观众们大家好,我回来了!我回来的目的,主要原因就是想寻求一条通往摔角狂热的通道!我听说,SmackDown这边,在北京时间3月12日的《快车道》上,有一场五重威胁WWE冠军赛,我要参加!当然了,我也没有特权,不能想参加就参加,我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赢得参加这场冠军赛的机会!”

塞纳说完后,谢恩出场了

  

  谢恩:

  “传说中的约翰·塞纳!像您这种尊贵的王者级别选手,自然要想方设法在摔角狂热比赛。但是你刚才说你想参加《快车道》的WWE冠军赛,这就有说法了。”

  这时候观众们开始齐声高呼“Rusev Day”。

  谢恩继续:

  “如果你在《快车道》上赢了,那你就吊了,你就成了17次世界冠军选手,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不过呢,SmackDown也有许多选手需要机会.....”

谢恩说到这里,蛋妞也出场了

  蛋妞说道:

  “塞纳,你想参加《快车道》上的WWE冠军赛,不是不可以,但你需要和其他选手一样,来赢得机会。如果你在今晚的主战赛中获胜,那你就能进入出场比赛!”

  塞纳:

  “说吧,我的对手是谁。”

  蛋妞:

  “WWE冠军,AJ·Styles!”

  

  这样一来,今晚的主战赛就确定了,塞纳 VS AJ,如果塞纳胜,他将加入3月12日《快车道》上的WWE冠军赛中!

首场比赛,独狼 VS 萨米

  台上,萨米和独狼在进行比赛,而凯文·欧文斯则在观众席进行解说。看到这一幕,谢恩在后台问蛋妞:

  “这场比赛,是萨米 VS 巴伦·科尔宾,然后你安排KO当解说员,你这用意何在呢?”

  蛋妞:

  “你不觉得KO很有解说天赋吗,他人又聪明,说话又好听,我超喜欢他的,而且他能站在一个选手的角度说出很多专业解说员们体会不到的东西,你不觉得很酷吗?”

  谢恩:

  “好,你说酷就酷吧。那你就不怕KO他干扰比赛?”

  蛋妞:

  “不会的,KO这么老实憨厚的人,怎么会呢!”

  谢恩:“哦。”

  

  不过,这一把KO虽然没有干扰比赛,但是道夫突然从观众席杀出,一记超级踢正中KO后脑勺!

  

  萨米隔着擂台看望KO,结果一回头被独狼给出了世界末日,输掉了比赛。

  

  独狼刚赢了比赛,道夫马上又冲上擂台,给了独狼一发声东击西!

  

  道夫今天主动出击,见谁咬谁,气势猛得很!难道道夫又要吃鸡?!

  比赛结束后,蛋妞和谢恩又在交流。

  谢恩:

  “嗯,比赛打得不错,我这爆米花味也不错,弄一口?”

  蛋妞:

  “不了不了,我今天不太舒服,没胃口。”

  谢恩:

  “哦,也是,你最心爱的两个小弟一个刚挨了打,一个输了比赛,你肯定心情不好,理解。”

  蛋妞:

  “呵呵。没什么事的话,我就提前先回家了,我老婆孩子还在家等我呢。”

  谢恩:

  “哦好的,那快去吧,代我向弟妹和大侄子问个好!”

  

  蛋妞刚走,KO和萨米就和谢恩碰面了,萨米嚷道:

  “你来得正好,刚才那什么情况?我眼看就要干掉独狼了,突然冲出来个什么家伙,攻击了我兄弟KO!刚才擂台上发生的一切,你看到了吗?!!!”

  谢恩:“嗯。”

  萨米:

  “嗯?!你就嗯一下就完了?!我知道了,这TM又是你搞的鬼!”

  谢恩:

  “行了,别在这瞎猜了。你俩感觉去追你们的老大蛋妞吧,要是蹭不上你大哥的车,你俩就该坐一路车坐一路车吧,你们的嫂子布里·贝拉可不希望蛋妞回家晚哦!”

  

接下来,内奥米 VS 鲁比·洛伊特

  鲁比依然带着双根组合,莎拉·罗根以及丽芙·摩根。而这次内奥米身后也有夏洛特和贝基·林奇的陪伴。

  但是,在规规矩矩的比赛中,内奥米还是被鲁比·洛伊特击败了。

  

接下来,乌索兄弟和新一天对话

  在《快车道》大赛上,新一天组合将挑战乌索兄弟的双打冠军腰带。所以,两个组合之间也开始先进行一些口水战。

  乌索兄弟:

  “我们哥俩在WWE拼了9年了!我们曾经,和你们一样,穿得花花绿绿的,出场唱歌跳舞扭屁股,但是这样逗比的形象,让我们一直无法得到什么提升。于是,我们两兄弟决定做回自己,开始不断磨练,努力!当你们三个还在扭屁股吃麦片的时候,我们在努力!从《摔角狂热27》到《摔角狂热33》,我们两兄弟一直都TM是打酱油的!但在《摔角狂热34》,是我们两兄弟表现的时候了!”

  

  乌索兄弟说完后,新一天回喷:

  “你们TM放屁!你可曾见过我们哥仨努力的时候?!这些年来我们兢兢业业,一次又一次地创下双打冠军记录!我们主持《摔角狂热33》的时候,你俩在哪逍遥呢?而且,我们三个和你俩不一样,我们的爹不是WWE名人堂成员,我们是靠自己一步步打拼才有今天的!再告诉你们一声,在《快车道》上,我们要成为五次双打冠军!”

  

  就在双方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一个音乐响起,场上彻底安静了。

  

  棒槌兄弟拿着棒槌,来到擂台!乌索兄弟和新一天组合全都默默退下...

  

  难道,棒槌兄弟也要踏足双打冠军剧情了?!

接下来,艾登 VS 中邑真辅

  

  撸师傅和艾登出场后,艾登先献唱一曲。现在艾登唱歌,屏幕上还带歌词的....

  接下来,艾登和中邑真辅比赛。这场比赛自然是没什么悬念的,中邑真辅轻松击败了艾登。

  

  中邑真辅还没退场,塞纳就出场了。两人擦肩而过时,同时指向了摔角狂热的标志!

  

接下来,约翰·塞纳 VS AJ·斯泰尔斯

  这场比赛,是一场纯粹的技术对决,没有外界干扰,没有投机耍滑!当对战现象级大师时,塞纳一改曾经“五招侠”的峰哥,打法和套路越来越多,各种招式层出不穷!

  

  

  而且,在这场比赛中塞纳又恢复了当年“不死小强”的精神,在吃到AJ的斯泰尔斯粉碎和现象级飞肘两个大招后,依然能够挣脱压制!

  

  

  当然,AJ也成功挣脱了塞纳的AA,还逃过第二发AA的压制!

  

  

  塞纳也乘胜追击,追下了擂台,一发AA直接将AJ砸穿解说桌!

  

  回到擂台上,AJ用断腿锁锁住了塞纳,塞纳直接一个翻滚,破解锁技,顺势扛起AJ,使出第四发AA,终于赢下了比赛!

  

  这样一来,塞纳终于能参加3月12日的SmackDown专属赛事《快车道》了,这也意味着,《快车道》上的WWE冠军赛,将变成一场六重威胁赛!塞纳 VS 道夫 VS KO VS 萨米 VS 独狼 VS AJ!不过,塞纳若想进入《摔角狂热34》,光能够参加这场WWE冠军赛可不行,还必须要赢下!那么,大家觉得,塞纳能赢下这场WWE冠军赛,成为17次世界冠军,并且进入摔角狂热大赛吗?!

  欲了解剧情详细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WWE美国职业摔角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228/n531820496.shtml report 9787 Hello大家晚上好呀,又到了每天的SmackDown时间啦!今天,约翰·塞纳要回归SmackDown节目啦。在昨天的RAW节目中,约翰&mi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