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晚枪手再战蓝月亮!VIP版昨晚11中10盈利继续~

球商 阿森纳 曼城 阅读(0) 评论()

曼城 -0.5@1.90

可拉拉 +0.5@1.75

百元可中:333

  永远的KOP(盈利3.01%)

  

  英超

  时间:3-2 03:45

  阿森纳vs曼城

  亚盘 客队-0.5@1.90

  

  两队在联赛杯刚刚相遇,阿森纳0:3输给曼城丢掉冠军,此番阿森纳坐镇主场但整体实力无法和曼城抗衡,本赛季曼城在瓜迪奥拉的调教下变得十分强大。

  过去27轮比赛拿到72分创造了英国顶级联赛得分记录,曼城在过去35场英超只输掉1场,曼城的表现稳定,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不是阿森纳不稳定,阿森纳本赛季11次因防线失误而导致丢球,为联赛最多,

  休赛期阿森纳交易来姆希塔良和奥巴梅杨也都属于进攻球员,球队头重脚轻的问题愈发严重。

  亚盘初盘客让半球中高水起步,受注后仍维持在中高水区间,各机构对于阿森纳主场没有丝毫青睐,本场看好曼城乘胜追击。

  木雨飞烟(盈利6.69%)

  

  印度超

  时间:3-1 22:30

  邦加罗尔vs可拉拉

  亚盘 客队+0.5@1.75

  

  这是本赛季印超常规赛最后一轮,由于印超赛制是前四名参加季后赛争夺冠军,目前排在常规赛第一的邦加罗尔已经稳获季后赛资格,

  可拉拉目前排在第6位但是和第4的高阿只有2分差距,球队还是有希望打进季后赛,最后这一场比赛必须要战胜邦加罗尔,本场比赛两队战意有明显差别。

  值得一提的是邦加罗尔下周中有亚协杯任务,球队会分心亚洲赛事,目前亚盘主让半球满水,邦加罗尔实力更强又有主场优势,但显然不被信任,本场看好可拉拉不败。

星期
3 1 5
7 3
10 1
11
7
sports.sohu.com true 球商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01/n531857438.shtml report 2749 曼城-0.5@1.90可拉拉+0.5@1.75百元可中:333元永远的KOP(盈利3.01%)英超时间:3-203:45阿森纳vs曼城亚盘客队-0.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