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塞罗那机场解释航班限流原因:附近住着梅西

  北京时间3月1日,巴塞罗那艾尔普拉特机场揭晓了全新的航站楼,不过这个航站楼的飞行班次受到了严格控制,限制了旅客的流量,对此,机场主席表示限流的原因是机场附近住着梅西。

  

  负责艾尔普拉特机场运营的Vueling公司主席Prieto向外界解释了这个问题:

  “我们的跑道容量和航班批次受到了限制,因为这附近可住着梅西,这样的情况可不是世界任何地方都有的。”

  原来,Gavá是巴塞罗那当地的富人区,梅西等很多巴萨球员都住在这附近,而艾尔普拉特机场就在Gavá旁边,在这附近的起降航班个自然会受到限制。

  

  红色方框内是艾尔普拉特机场,浅红色区域是Gavá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01/n531878625.shtml report 751 北京时间3月1日,巴塞罗那艾尔普拉特机场揭晓了全新的航站楼,不过这个航站楼的飞行班次受到了严格控制,限制了旅客的流量,对此,机场主席表示限流的原因是机场附近住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