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内部矛盾?朱婷对着教练又吼又推,看呆网友

球谈江湖 朱婷 阅读(0) 评论()

  在朱婷选择转战欧洲之后,人们并没有过加指责,而是更多地选择了理解,并且对她的欧洲之旅表示祝福。那朱婷到了欧洲以后,又过得怎么样呢?

  

  从这次的欧洲联赛可以看出,大魔王还是那个大魔王,每场比赛状态都很不错,是球队得分的完全主力,不但帮助球队连下六场比赛,而是个人数据也是顶尖水平。但是比赛时发生的一幕,却让网友对朱婷在外国的人际关系表示了担忧。

  

  原来,在一次得分后,朱婷完全兴奋,竟然对着走过来的教练又是推又是吼的。难道朱婷与主教之间有什么矛盾吗?自然不是,原来朱婷那样做只是想把主教拉过来一起庆祝。只是可能有些兴奋,所以在外人看来有些异样。

  

  但广大网友大可放心,以朱婷这样的水平,无论走到哪里,都能赢得尊重。而且以我们对朱婷的了解,她这样的人品,无论到哪都是吃的开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301/n531880497.shtml report 995 在朱婷选择转战欧洲之后,人们并没有过加指责,而是更多地选择了理解,并且对她的欧洲之旅表示祝福。那朱婷到了欧洲以后,又过得怎么样呢?从这次的欧洲联赛可以看出,大魔